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七個夜~願
2012/08/19 01:53:53瀏覽783|回應7|推薦44

 

 

願~原~頁

 

 

 

 原來的那一頁,寫下是什麼?,,可還曾記得?

 

 

是基督意識中,希伯來文註記授冕的寶盒!

還是觀音雙淚,灑落在輪回生命中的長河?

 

在生死來回兩地途中奔走...

!真忙煞了熬煮忘情水的夢婆婆

我笑問夢婆婆~這湯如果有效果~在輪迴的因果...

誰該被記起?

誰該被忘記?

誰應該遠走?

誰應該被留?

答案 不在別人的掌握

一切都是靈魂自由意識的選擇 全然的接受

入口~即是出口  恐懼不再是藉口 隱藏不能解因果

走過0~9  是不是 能昇華躍昇10的成熟?

從此岸到彼岸呵!!

摩訶般若波羅蜜多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我最親愛的靈魂 家族 你們的答案是什麼?

當愛~成為清流 情怎麼會是折磨?

愛的療癒 綿密溫柔滲入毛細 清洗傷口

清除恐懼 處理排拒 無條件的能量中

期待~不再是鏈鎖

烙印~不再是傷口

一切如實啊!一切如是!

所有小我的窒礙脫落

所有的摯愛集聚大我

當你的心跳 靠近了佛陀

當你的熱情 燃三聖之火

照亮了!看起清楚~靈魂最原始的那一頁 妳我記錄了什麼?

 

臍帶不再繞著圈圈走

愛就是所有當在 所有輕盈的溫柔 所有歡喜全然感受

期待願滿成熟 不再是執著 

臍帶不再繞著圈圈走

 

 

 

 

 

 紀伯倫-先知-
阿密特拉說,對我們講愛吧。
他抬起頭看著大家,所有人都肅靜下來。

 

他嘹亮地說道:

當愛召喚你時,追隨他,
雖然他的道路艱難又陡峭。

當他的雙翼擁抱你時,順從他,
雖然隱藏在他翅端的劍也許會刺傷你。

當他對你說話時,相信他,
雖然他的聲音可能會破碎你的夢,如同北風蹂躪了花園。

因為正如愛給你加冠,他也將你釘在十字架上。即使他會
呵護你的成長,他同樣會修剪你。

正如他昇上你的頂端,愛撫你在陽光中顫動的最幼嫩的細枝,
同樣他將降到你的根部,搖撼你緊抓著大地的根。

他採集你好比一捆穀子。
他鞭笞你以使你裸露。
他篩分你以使你自皮莢中解脫。
他磨光你以使你潔白。
他搓揉你直到你柔韌;
然後他置你於聖火中炙烤,使你能變成聖餐中的聖餅。

所有這些事,愛都將施之於你,使你能明瞭自己心中的秘密,
並藉此讓愛成為你生命重心的一部分。

但如果你在懼怯中只想尋求愛的平安和愉悅,
那麼不如遮掩著你的裸體,離開愛的打榖場,進入那無季節的世界,
在那兒你將歡笑,但非全心的笑,你將哭泣,卻非盡情的哭。

愛不給什麼,只給予它自己;他不取什麼,只取自它自己。
愛不佔有也不被佔有;
因為愛是自給於愛的。

當你愛時不該說,『神在我心中』,而是,『我在神的心中』。

不要以為你能導引愛的路向,因為愛如果發現你已準備好,會
指引你的路向。

愛除了成全它自己,沒有別的欲望。

可是,如果你在愛的同時還有慾,讓這些作為你的慾吧;

去融化,像一條奔流的小溪,對著靜夜唱它的旋律。
去領略過多的溫柔所引起的痛苦。
去被自己對愛的了解所刺傷;並且自願而快樂地流血。
在黎明時懷著想飛的心情醒來,感謝有另外一天去愛;
在午后憩息時默思愛的狂喜;
在黃昏時懷著感恩的心回家;而後
在心中為自己所愛的人祈禱並且吟唱一首讚美詩,然後安穩沉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6729551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27 07:36

只知道八里有八景
不知道八里有淡水湖

在哪裡 可以指點一下嗎..

http://www.bali.ntpc.gov.tw/_file/2983/SG/28102/D.html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28 10:52 回覆:

哈哈哈真的不是我小氣

這是六個人的秘密基地

是三夫子三孩子夢之旅

找它需要天時人合地利

待因緣巧聚夢屋等您去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玩子問安小頑子
2012/08/26 11:46

富二代在夜森林打獵,製作標本,有多少小白兔,或是小鹿,是誤入森林,還是也同時在夜森林裡,酣飲舞樂不歸,尋找黃金殿堂?以白雪公主之姿,尋找獵人(情人)王子?

@@___

李跩哥竟然驚動了大美女
(: 還以為小頑子不食人間煙火 只愛神明呢! 哈哈

聽說權力與財富是最好的春藥
愛慕虛榮的女人缺乏抵抗力 遇見小開或少東就會自動昏迷...嘿嘿嘿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26 15:31 回覆:

好久不見?小玩子,何時變成老玩子?是秋天將至?!

但蘆葦尚未染白,怎能瞬間凍僵白霜在您傲雪的心輪?!

 

驚動我的,不是李家富二代,

振動我的是綠度母 是頑童老爹~寧靜大地,滾動不絕的露珠

我只是以左眼相印 引流入觀音媽媽的甘露瓶

那露珠~是綠色的眼淚,是觀音媽媽右眼的蓮華!

也許他還停留在八里淡水湖, 以右眼鹹淚煉煮人類五味醍醐

 

這其中玄妙因緣,就在前年,夢屋,玄子,老爹,何師父

六人心輪之舞~是我們的因緣,是我們的練習,是我們的祝福!

 

 

這世界 這社會 反應投射的是什麼?是人類的群體意識嗎?

這脫節的章序,失能的愛,是大家所共投投射出的潛意識嗎?

 

不是律師,也不是法官,我只能察覺,而不帶批判!

,曾不食人間物,不飲人間水,但在我滿三歲那一天,我安在父親的心房,我融在母親的淚水,我決定留下來,走過桑華未走完的路

 

在我上一輩子,我曾在三歲的日式木屋,池塘裡落水長眠,震碎我父母的心.那一家人~也姓徐.離我現在的住處很近,我也找到前世的最小哥….

 

這輩子,我和姓徐的,真是大整合,大團圓,經過療癒,我們在靈魂家族中,大整合,和清理.

 

這整合的力量,不是神祕的宗教,不是無名的崇拜,不是空無的絕滅.

而是以聲傳愛,察覺自己,找回自己本聚的能量,匯聚整合愛的能量!

 

還有,您說對一件事,我不食人間煙火,我不吸煙,也不吞火.我吃的是蔬菜和水果啦!煙火不利於環保,能少就少


無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浴火重生
2012/08/20 03:56
浴火重生的火鳳凰 ~經歷無數生命焠煉的洗禮

大地之母的垂憐~ 藴育一切生機萌芽

宇宙星辰的更替~喚醒無限生命的覺醒

愛的連結~何嘗不是真理唯一不變的傳遞…

接收的頻律~充滿虛空法界~無遠弗界

心靈的撼動~來自清靜和協的感觸~

轉換的念頭~唯有來自內心的共鳴…

謙虛為懷臣服在~對一切生命的堅持和奇蹟

當老天給你開一道門~無非是要你對生命的珍惜

也是要看你如何衝破~生命無常的突圍…

不要悲觀~紅塵的汚染會開出紫色的紅蓮

當你浴火重生~方知生命的真實的本質

尊重生命~是來自人類生存唯一目的~生生不息…

放下一切的恩怨~包容對方對你的傷害

圓融同化宇宙心性的標準~真、善、忍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20 13:02 回覆:

謝謝您~感恩您~祝福您!

以感恩的心~進入每一次的學習

以喜悅的心~沐淋每一次的洗滌

以祝福的心~在每一個旅途相遇

以輕盈的心~去承接領悟與緣起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就是不了解他活在神的心中
2012/08/19 22:43

人就是不了解他活在神的心中

最近有一條河流在流

河底下有一塊大石頭

很頑固自認為河底的土壤就是他的王國

有60個小水滴滴入乾渴的河裡

這塊大石頭開始鬆動

他開始恐懼

於是將60顆小水滴曝光

讓人們知道有一條乾渴的河流存在

他以為這樣的曝光是永恆生命之流

社會為了這條河流在垂死

父母也應從新思考愛的教育

有您愛的心念

相信7月渡過會很順利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20 00:51 回覆:

因為~愛失能,引發的蝴蝶效應,連串的共業果報!

當他第一次犯錯,他的母后,未能及時矯正,反而以金錢物質去掩蓋他的錯誤!當他作惡謀計,又有多少酒肉朋友,與他助紂為虐,酒池肉林

現代人的速食愛情有幾分真情?富二代在夜森林打獵,製作標本,有多少小白兔,或是小鹿,是誤入森林,還是也同時在夜森林裡,酣飲舞樂不歸,尋找黃金殿堂?以白雪公主之姿,尋找獵人(情人)王子?

其實,他是病了,但整個社會不也病了,綜藝節目裡,販毒女囚,都可以侃侃而談,她是千金團,貴婦團,羨煞當場多少貴賓名模,主持人目瞪口呆的樣子,現今看來,多麼讓人覺得荒唐淒涼.

我們的教育怎麼了?我們的社會怎麼了?傳播媒體怎麼了?

 

今天,我也教育訓示了三個孩子,他們把喝完的飲料隨手扔在垃圾桶,我嚴肅再三教育他們,什麼是社會責任,什麼是地球人本份…企鵝和北極熊都難以生存,始作俑者,是自私的人類...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所有果報,都在每秒的因業造成

 

讓您痛的是人性怎麼會成了魔?!

因為中毒了,這毒素就是教育,就是錯誤的愛,就是愛失能….

看看別人,我深思自己,檢討我對孩子的教育,也檢討我自己的身教,言教.是有些沉重但也是我的本分和功課.養育,教育,同等重要.我應該更用心,更細微.也會努力,加油!

 

老爹!別難過,每件事情都有發生的必有行程的理由,受害者,加害者的定義是什麼?我們很難評定這功課,交由他們本身.

不是我冷漠無情,而是每個人的成長背景,價值核心,不是我們可以改變或掌控,既然如此,老爹,放下悲憤和不平.

 

讓他們在體驗中經歷,省悟,修養,療癒.

祝福所有早日得到和解,和平,合諧,至於付出什麼代價,也只有當事人才能承受和負責.

 

我沈思,但不予批判,因為這是每個人選擇的,投射,創造結果.因果定律,互相循環,互相對應.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子
2012/08/19 11:34

臍帶的連結是愛?是執著?

遍體麟傷仍然不放手.是愛?是執著?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19 13:57 回覆:

親愛的~在翻箱倒櫃的記憶中~妳記錄了什麼?

這就是妳內在小孩你內在父母間靈魂家族的愛的傳真連結都是愛的傳遞和探索

妳的答案~就在靈魂DNA的記憶,在妳守護孩子的熱淚中,

同時也在溫燙你母親的胸口~

生命中的每一分練習,都是必然的,都是最好的發生,

我們藉著臍帶 脈脈相傳 在身心靈上 透過物質面經歷精神面來習修

在生命成長中,我們在愛的需求中透過慾念和期待,經過痛苦和挫折.

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的靈魂透過選擇,創造,如實的感受

什麼是成功,什麼是失敗,什麼是喜悅,什麼是憂傷,所有的情緒透過對比,才能身體體會,才能心性體驗,靈魂粹煉學習.內化強化圓成我們的心識.連結達成更壯碩的善美.我在夢屋子和緯恩的連結臍帶深深震撼與感動!!

任何事情,是一體兩面,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其實都沒有,當你自由意識選擇的當下,就是完全的經歷,就是進入體驗!

選擇了一面,必然失去一面,所以答案是什麼呢?

就是接受,接受所有如實的感受,當我們不再分別時,當愛的能量和智慧含蓋一切時

所有 臨在 當在 自在

一顆種子 要發芽 要有多少因緣合成 當他結成果實,需要多少陽光雨水和母樹無私的滋養輸送.

果熟了,就是甜美,鳥來了,叼走了它,再把果實種子回歸土壤,再發芽,再成長,再結果分享更多的生物...

我的花園裡,來了好多外來植物,數不清,我知道這些都是愛唱歌的鳥兒帶來的禮物,我不忍拔去,所以我的花園,越來越茂盛

宇宙自然,是我們的導師,是我們與萬物愛的傳真和連結.

我喜歡斜臥搖椅鞦韆上,看著雲,吹著風,聽鳥唱歌,有時夕陽,有時晚霞,有時月亮,有時星辰,這些都是愛的傳遞,和能量.小小的蝸牛,不知品種的毛蟲和蛾蝶,還常常溜進禪房傳真居,怕他們迷路,餓壞了肚子,我觀察追蹤幾天,他們只是進去聞酥油禪香,或是聽聽古箏,肚子餓了,就回連結園吃有機餐挺可愛的哩!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在
2012/08/19 10:28

別問 這一切為什麼存在?

他們 就是自在  她們  就是愛著  沒了自己

傳真  連結  重組   更精緻的心靈兌現

愛於無懼  自由於愛  自在於愛 全然於愛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19 11:10 回覆:

我愛妳,感謝妳,我感動所有的連結


同樣感恩 隱士媽咪 水天老師 孔大師兄 夢屋姐姐 玄子姐姐 還有周伯通玩童老爹 雅筑姐姐 和所有我祝福的朋友們...


 


經歷桑華 走過古城 回想茉莉 我發覺我進入另一個轉境了


不再是 那麼孩子氣了!害羞


出院那一天早上,我在梳洗完後著裝時,準備清理後全新回家


因地板溼滑,我幾天禁食,身體輕飄微晃


失去重心,居然往後倒下,在倒下前的零點幾秒,我抓住門把,試著把身體重心平衡,雖然來不及鶴子翻身,卻也只是左側身摔地,至少....沒有傷了脊椎,和後腦杓


再摔下那一剎那,我感謝桑華,藉由霎那摔落跌倒的劇痛,我更理解,也同理一切


不到三秒,我重新站起來,我輕喚茉莉


我們在打開浴室門後,我們療癒重生!


腸胃已經舒緩 淤青已經散去 傷痛已經清理 烙印已經淡去


感恩所有的發生 輕盈所有領悟 領受所有神愛的禮物


同樣的歡喜 感恩 祝福妳 祝福所有


星期一 上班囉!


無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與神光
2012/08/19 04:34
我曾經走入愛與神光、當我面對孤苦無助時、在睡夢中看見耶穌基督聖潔的容顏、對我和藹的揮手招呼、光澤發光的面孔顯得更年輕、祂並沒留鬍鬚、長髪披肩鬆捲、穿着白色長道袍、當衪跟我揮手的一刹那我夢醒、因為我手壓在枕頭下抬不起來跟祂揮手、其實祂在告訴我、我並不寂寞、祂永遠看顧著我、就像牧羊人一般的照顧一頭迷途的羔羊、那是神的恩典、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年輕時有一段時間曾走入教堂、那是衪的聖殿、我不曾經在夜晚祈禱、但祂從來不曾離棄我、在最無助時聖靈不離不棄、那美好的夢境至今還揮之不去。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2-08-19 10:42 回覆:

借著臍帶的連結~孕育生命~輸送母親無條件的愛

在生命之初~我們也如同一朵花的過程~

在土壤,空氣,水份中獲得滋養~藉由人身的體會 心性的昇華

直到 靈性莊嚴美覺

 

蓮花 是宇宙的第一朵花 是宇宙愛的祝福,

我們在愛裡的尋求~習演~粹煉~

直到愛的認知不再是索求,不再是控制~不再是佔有~

是全然完美自我的能量~是無私的澄泉和祝福,

就像凝視一朵蓮花初綻開來的感動~

 

三年前,我重生後….一朵沉睡七年的紫蓮花醒來

四天前,我又出院,迎接我的是一朵粉紅色的蓮花

我領會粉紅色的光,是基督對人類是無條件的愛,

再隔一天,我在連結園鞦韆上,彈著吉他,唱著歌無意間抬頭一看

一朵紫色蓮花,也瞬間綻開出來….

紫色光,是愛的療癒能量,也是觀音聖母最慈悲的母愛的能量

 

當我們因為人身的學習,進入心靈意識的洗鍊~圓成靈性的美覺

我們終於 知道我們之到 []別無他求

愛只是一股清流 在宇宙完美的核心 在我們輕盈感恩幸福的心

於是了解,領悟,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會心領悟後的禮物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導師,每件事件都是禮物,每一種投射~都來自我們的創造

所有指導高靈~不再是宗教的紛爭,

而是萬法歸一,愛的能量,智慧 平等 慈悲

您所想,所看,所體會,

都是來自您頻率的連結,傳真您的影像,的聚匯

思想放大能量 能量引流思想 一切都是自由選擇 創造中堆疊

 

所有神通,人本聚足,因為我們是宇宙一部份,我們與宇宙智慧的能量同在

 

我知道,您與貓咪的連結,我知道,您探訪法門大智慧

好些日子,您也追月探尋雪

 

格子上,對我好奇的不分男女,因為我跨越時空,跳躍三界

文字,無法說出真理!真理 需經由自己連結體會

世尊拈花~迦葉微笑

五祖問道:「米熟了沒有?」

惠能回答:「米早就熟了,就差一篩!」

 

自性本自清淨!

自性本不生滅!

自性本自具足!

自性本無動搖!

自性能生萬法!

別人給的永遠不是答案,我們唯有自己經歷,察覺,體會.

吾愛吾師 吾愛真理 經歷清理療癒

排除恐懼 放下抗拒 褪去崇拜與迷思

面對所有當在自己 放下唯我獨尊 排除為我唯一

卸下限制和圍籬

才能真正進入真我 進入宇宙合諧 所有的一

就在愛的和平 尊貴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