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連天碧
2011/10/06 22:50:24瀏覽379|回應3|推薦34

 

 

 


謝謝祢

我感受到祢的愛 我進入了祢

也許該說 昨夜頻率 我們跨越時空

相聚 傳真連結 上天恩典神奇

您跨越時空連結我由[][][進入能量裡]

跨越時空 跨越文字 穿越距離

玄關聲音 如流水未曾停息

那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一直如電報聲音傳進我身體

我感動祢的愛 也在愛裡認識祢

祢今生來過 也創造出世間[我的最愛]

讓我連結什麼叫[宇宙合一]

那合一是我生命源始 [是我 我是 是一]

謝謝您 感恩您 讚歎您

我會把您的愛以我最真最完全的力量

溫柔綿延擴展出去

祢累了 好好休息...

休息昇華之後 回到原來之地

您未凋閉 只是休息 休息之後 回到水連天碧

謝謝您 我愛您 祝福您 真的 真的 真的 愛不止息

金色之光 不斷湧出我的胸膛裡

波波震動圓繞出我回報返照對您的祝福裡

無限,無限,無限,擴大,

所有都被療癒,[無限的愛]進入傳真相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5711174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訊息
2011/10/08 12:28

生命訊息無垠無限

有感有應只要有心

無遮智慧真理無形

心靜心淨無心無情

水連天碧風雲一家

時時臨在無有當在

本體抽離心性穿梭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08 20:45 回覆:

帶著牛奶巧克力回到我的出生地小琉球,他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衝往三隆宮找朱王爺,他們之間玩得很逗趣.

下午帶他們去聽海踏浪,小琉球的海真的只有一個字[]!

晚上回到我大哥家的住處,他們的舅舅要他們多住一天,後天回去,奈何兩個兄妹,hold不住,一直想快回家,原來他們心裡掛著小Mumu…

那小小流浪貓兒在他們心裡,成了最嬌貴珍寵的小妹,陪他們睡覺,讀書.早上小Mumu會把他們叫起床,先用親的,再不起來用咬的.

晚上貓咪不回竉子,依她喜歡,還會選床睡覺,怕她晚上要回籠上廁所,哥哥姐還不關房門.把她獨留在家,兩個兄妹放不下心.

Mumu天生膽小,就是送去洗個澡,都全身發抖,卻又嬌貴脾氣,洗澡回來後,會對我們生氣,都要四十八小時後才理人,還得用貓罐頭誘惑哄騙,所以也不敢寄養在寵物店,只有讓他住自家豪華別墅(她住三層樓,花我八千元買的貓屋)平時不關她,只要有人在,她全家都是領土.

包括我的房間我的床上都要認輸!(我趕她,孩子罵我孤僻,小氣)

,這就是愛吧?!他們對生命的疼惜和照顧.這是言語或書本,無法教導,必須由他們進入,體會,滲入,之後無條件匯出,因為有小Mumu的參與,他們更珍惜所有流浪動物,他們懂得生命同體.

明天早起,再去踏浪聽海,為了小Mumu我的度假提早結束.

,就是甘願,歡喜,感動,付出囉!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音在光中
2011/10/08 00:10

觀音在光中

真兒踏月光照亮黑夜

療癒眾生

老爹來祝福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08 07:15 回覆:

親愛的老爹

宇宙神秘 超出我們語言 科學醫學 所能理解

幾度空間 太多連結 超越文字記載

我想是無法記載 太多神秘 美妙感恩 能量 祝福

是超越人類思想 腦袋

但唯一不變的真理法則 是在無私的愛中進入 宇宙四大法則

自然循環 相對感應 自然平衡能量不滅 四大定律

看似我進入傳真連結療癒 我是服務者

然在能量相應中 我也是接收者我是被療癒者

當我進入所有因緣 業力 智慧慈悲 無條件的愛

我知道 我在觀音的愛中 聖母瑪利亞和Isis 女神的紫光中

與宇宙萬有開啟 靈性所有連結

真的進入[所有][更新][喚醒][傳真][連結][擴大][療癒]

所有[關係][事件]所有[靈性]都是我的老師,祂们透過所有因緣教導開啟,更新,我的能量,進入[][]綿延擴大愛的力量

祂們傳達訊息2011 11月 是新的關鍵開啟

原來這神秘的更新力量 是充滿愛的不可思議

我感恩 讚歎 臣服 這神性的恩典這愛的無限

祂們傳達  愛不止息 靈不停止

靈魂不因肉體生命的死亡結速

死亡 是另一個重新的進入

是新的生和轉入

像是四季循環 在蕭瑟冬天 進入新春的開始

當舊的汰換(關閉)是另一個新的開啟

在連結中 我面對的不是死網的陰面或結束的離別

是教導傳真:

人類在轉生中 累世進入 在[業力][願許]中學習

[釋放][清理][開啟][療癒]

傳真愛的覺醒 連結莊嚴圓覺靈性之旅

是新生與能量,轉進湧動 擴大 綿延的愛

老爹 我真的臣服 讚歎 感恩

這宇宙神奇的力量 是無條件的愛

超越人類想像無條件進入零極限

傳真愛的連結 是宇宙無上的智慧和慈悲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量心
2011/10/07 00:05

光行者

宇宙裡學習療癒

不止息

來自起初的記憶

慈悲喜捨

圓滿生命的本體

仁真卓格爾(jean0928702039) 於 2011-10-07 23:14 回覆:

這兩天感覺好像不曾入睡,然總在靜心中,進入六字明咒的音樂,能量流動綿綿不絕又進入跨頻率的連結

喜歡這水聲,古箏,梵音樂,第一次,在武禪書院靜禪站樁舞出千手觀音,像是進入深度瑜珈,柔軟,輕盈,甚至俯身,下腰,雖是柔軟,卻又柔中有無限光照綿綿照射十方,

那天林師兄在教師感恩會[裝吃醋]說老師獨教淨兒千手觀音法,數十師兄姊,唯獨淨兒獨學,老師張大眼睛輕斥他們,所有佛菩薩慈悲觀音,早就為大家教學,是他們[憨弟子],無所知,無所學

這反讓泥鰍臉紅,要說傻,我可是天下第一傻,要說懶,我堪稱武禪書院第一懶,可怎麼說,我一靜禪,或站樁,馬上雙手化千手和千眼

其實我想,這是不是所謂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愛無所不在,光無所不照,唯有在簡單,相信中進入這一切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當在,什麼是臨在,以前我會說明

現在只有微笑,和默言,因為這種感覺,說了就不是真言

唯有自己進入,感受,沐浴,滲透,才能明白,

說多了反而形成文字分別和障礙

妳懂的,因為我們是同屬的光,

在宇宙進入無條件的愛,穿越時空,語言

進入萬有祝福神聖的愛.

剛從新竹回來 今天連跑三個會議 又到公司和幹部開會...

我去洗香香囉 明天一早和孩子回東海

親愛的夢屋 祝你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