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長新冠後遺症-中醫門診 社頭長新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腦霧中醫治療
2023/05/02 23:49:43瀏覽15|回應0|推薦0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溪州新冠肺炎後遺癥嗜睡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芬園新冠後遺癥嗅味覺失靈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秀水長清冠焦慮中醫治療。

鹿港長清冠焦慮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社頭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單身情人節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二、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六、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七、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希望我們的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希望我們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償妥妥的早日到來。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三、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四、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十五、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十六、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十七、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八、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霸氣十足的單身文案 一、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 二、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我是單身狗,我只建議分手。 四、我就想好好生活,使勁吃飯,不談戀愛,做個快樂的王八蛋。 五、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怪哥哥不想找。 六、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無聲卻又留點香! 七、你嘲笑我沒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卻無真心。 八、我不是單身狗,我只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罷了。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我有感情潔癖,不能獨有的我不要。 十一、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十二、我能給足你面子,也能扇你嘴巴子! 十三、好看的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的靈魂看不上你。 十四、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五、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六、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要么給我愛,要么給我錢,要么給我滾。 十八、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撩到無數單身男女的小文案 一、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二、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三、想過了夏天 可樂雪碧里冒出的氣泡 路邊的啤酒和燒烤 三五好友在談笑 草莓冰淇淋還有你 四、“你知道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兩個嗎?”“哪兩個?”“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五、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后,在皎月生輝的夜晚,我最擅長,擅長想你。 六、以前不懂事 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 現在成熟了 經過深思熟慮 還是喜歡你 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嗎?”“什么人?”“我的女人” 八、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九、“我感覺你現在都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不如轉行做我男朋友吧” 十、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 十一、全天下的溫柔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的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份,其余所有占一份。 十二、“你以為我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你以為的很對,我就是喜歡你” 十三、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有些東西只想給你 有些溫暖的事只想和你做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四、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十五、你乖乖呆在糖果屋里,有我就好啦,你一哭,我還哪有什么世界,地動山搖,你可不就是我的王。 十六、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石評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朋友圈幸福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三、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因此,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四、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五、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六、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手機和你說晚安,你就在我身邊。 七、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八、一早起來,二目睜開,三魂不守,四肢無力,五脊六獸,六畜不安,七上八下,八百孤寒,九九歸一,十分想你。 九、鏡頭對準愛戀,焦聚拉近幸福,閃光鎖住甜蜜,定格一世深情,生活因有你,處處都是愉快的畫面,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愿給你一生幸福! 十、我莫名其妙地笑了,只因正想到了你。 十一、我用滿腔柔情,傾盡一生追逐心中的圖騰就是你,璨若星辰的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粉墻黛瓦寫下美好的愛戀,愿與你泛舟江湖,暢游愛的城堡!想你了! 十二、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的一朵。只有佩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十三、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十四、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上你,他們斯文人把這個叫做一見鐘情。 十五、心里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十六、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十七、我的要求并不高,希望有一杯茶,是你親手為我泡,希望有一碗飯,是你親手為我做,希望有一束花,是你親手為我采,希望你能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永久。 十八、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 十九、給你一束玫瑰,攜手浪漫前行;給你一個微笑,甜蜜在你我心中;給你小小的擁抱,讓幸福快樂順風;不用承諾,不要海誓山盟,用真情陪伴一世一生。 二十、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話,我再想想辦法。 浪漫唯美的愛情文案 一、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二、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三、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四、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五、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么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六、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七、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八、美麗是幸福的,幸福屬于花,也屬于葉子的。 九、保持你最初的溫暖與陽光,這就是你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 十、因為她才一米六,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十一、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十二、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所有關于你我的記憶一口喝掉,任憑它在我的胃里反復反復的發酵。 十三、什么叫喜歡一個人,就是你在看星座的時候,總是順便把他的也一起看了。 十四、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十五、愛人不必太完美,是你便足以! 十六、若你沒有遇到可以帶你回家的人,我便帶你走。 十七、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我在手中的幸福。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九、有一種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 二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朋友圈甜到齁的浪漫文案 一、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二、幻想著,每天和你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 三、知冷知熱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傳遞祝福的,是短信;親愛的,愿你快樂每個季節,甜蜜每一天。 四、在春風起的時候你來到我的身邊,我們一起度過人生的每一個季節。從前是,希望以后也是如此。 五、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里浮現一樣。 六、從美麗的邂逅到癡癡的相戀,從一見鐘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七、你知道我每天想你多少次嗎?其實也就一次,因為24小時沒間斷過 八、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九、沒有你生活如同行尸走肉般,一根煙,一杯酒,就這么無所謂下去。 十、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叫我怎么舍得放棄。 十一、我是溴冷機你就是雙良,我是列車你就是高鐵,我是神曲你就是龔琳娜。總之,你是物質界最懂我的人。 十二、我想和你在一起,靠近你的身邊。感覺你散發的誘人氣息,點點滴滴縈繞在心頭。洋溢著幸福的滋味。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可愿意? 十三、愿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在看不到你時,就是我最寂寞時。 十四、愛情的心境,萬里無云,很清靜;愛你的心聲,訴了牽遍,盼回音;相愛的丘陵,坎坷不平,風雨侵;愿我專心的愛可以早日擁有幸福水晶! 十五、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 十六、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優點以及缺點。 十七、你是一股清涼的涼水流入我的心田,泉水化成美酒,令我沉醉在幸福中間。 十八、如有青春相守,何患江河長流,如能朝夕相伴,何需天長地久,如已心心相印,何必長相廝守,假如恩愛無悔,何懼世故左右,只因愛的透徹,無畏一起白頭。 十九、我是恒星,你是流星。你注定要走,我注定廝守。無法改變,你在我心里永遠不變。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二十、你瘦時候在我心里,胖了就在里面卡著出不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和美新冠後遺症胸悶中醫治療
鹿港長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胸悶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員林新冠後遺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員林新冠肺炎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8zx932561&aid=17910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