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頭長清冠後遺症-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2022/06/10 14:12:54瀏覽32|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彰化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二林長清冠嗜睡中醫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和美新冠後遺癥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花壇長清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和美長清冠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天亮了 星空不見了 蘆葦在風中搖曳 你也忽然不見了 剩下我像一片落葉 來的時候花開一路 離開的時候淚兩轍 浪漫是曾經的相約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原來我和你的相遇 只是一場紛飛的雪 原來我和你的相遇 只是一生傷痛的劫 看風里翻飛的蝴蝶 多少情事早已幻滅 看淡人世間的生離死別 你的眼波啊天上那輪月 笑過哭過放下了執著 思念化作心痛不停歇 看慣月圓月又缺 孤獨我一個人寫 忽然再也找不到 愛和被愛的感覺 好懷念 和你一起走過的街 好懷念 和你一起走過的夜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故鄉,我對你的承諾 文/閆曉毅 我是你遠行的游子,打好的背囊已在肩上,我要離開你,但明天,我會和你一起堅守。那時,無論我們相距是遠是近,我們的脈搏定會彼此呼應,請堅信,這是我對你永恒的承諾。 我正擁有蔥綠的青春,而你卻已是溝壑滿面的老人。 你從史冊模糊的墨跡間走來,是那般神采奕奕。有人說:“燕趙多佳人,美者顏如玉。”也有人說:“燕趙自古多慷慨悲歌之士。”究竟你是怎樣的美麗多情又慷慨勇壯?你應當是怎樣的裝束?是像弭魚服,抑或是披堅執銳?我想像你噬鏃時的勇毅,你傲立時的雄壯以及你起舞時也不曾褪去的那一方蒼涼底色,如何不壯觀! 你不是沒有過輝煌的歲月。雖非江南的“翠葆霓旌”,你卻獨擁燕脂鑲邊;不曾見你有“煙花三月下揚州”的柔美,亦不曾有“碧嶂插遙天”的繁榮,你有的卻是更加磅礴的“罷如江海凝清光”的蒼涼。我不曾見過你的年輕時節,只聽說你曾經是繁華的隘口,關內是“千街錯繡”,口外即是“蓬斷草枯,凜若霜晨”的古戰場。恰如一幅古畫的絢麗色彩,你的容顏已在時光荏苒中漸漸褪色,發黃,失卻了本來的面目。 你一直這般屹立,你莫非不知歲月更迭,四季枯榮?可是,你不曾離開,你依舊立在這兒,你懷著青瓦磚墻,拄著長城萬里,你的腳下還有銹蝕的兵器,你的心中還安眠著無名的勇士。 但我怎樣忍心看你就這樣老去,看你——昔日意氣風發,倚歌疏狂的人兒,這樣一寸一寸朽塌,被亮得耀眼的世界碾成黃土,我不忍心,只有在你懷里,我才會安穩,我的游子心,才會血脈賁張,才會鮮活地跳動。 因此,請允許我,就在不遠的明天,與你一起堅守,堅守這一城的故土夢,堅守你荒莽的山脈,縱橫著裂紋的冰河,堅守你過去千百年來的有關愛恨情仇的記憶,堅守你不愿湮沒于風煙塵埃里的心。 我將用腳步丈量你目光所及的每一寸土地,我將用手指撫摸你或光潔或布滿瘡痂的每一寸肌膚,我將把我的心置于你的心房,喚醒你沉睡已久的活力。我的血肉生成于你的血脈,請允許我,在我擁有的力量充盈全身的明天,與你一起堅守,直至枯藤返青,直至你的眼眸涌出希望與安寧。 我蒼涼而又溫暖的故鄉,明天,我將與你一起堅守,請等待我,等待你的游子扶起你的臂膀,看到河山萬里,不曾遠離,不曾荒蕪。你的過往,清晰如昨;你的游子,就在身側;而你,恰似千年前的模樣。 四季的承諾 文/錢佳暉 徐徐清風,煙霧飄渺,流水潺潺,四季向大地灑下一片斑斕,許下莊嚴的承諾。 樹枝抽出嫩綠的新芽,無處不煥發出盎然的春意,周圍的空氣都如山泉一般有著一股清冽之氣,一點點往我的心底滲透,鳥兒在枝丫的一端清脆地鳴叫,匯報冬天已經過去這一喜訊。蜻蜓扇動輕盈的翅膀,在水面上輕輕一點,漾起碧水的漣漪。這里的每個角落,都是一幅唯美的圖畫,無不散發出春之盎然。 耀眼的太陽光直直地照在大地上,柏油馬路上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氣味。低頭行走的路人們、田間工作的農民們、車間勞作的工人們,豆大的汗珠滴滴落下,夏日的火熱也從他們身上一一體現。火紅的晚霞照出火紅的影子,夏日的顏色就像大地的臉,漲得通紅,這是火辣的夏之承諾。 一地的金黃鋪成了秋天的樂章,一筐筐的果實摞在那一條條崎嶇不平的羊腸小道上。果香,伴隨著泥土質樸的氣息吹來,偷偷地鉆進我的心里。一眼望去金黃的落葉,夾雜著歡呼的情態,映入我的眼簾,樹的葉子搖搖欲墜,經過一縷清風的攜帶,逐個飄零。這是秋之品位,帶給我們溫暖的感受。 童話故事中城市的場景正在這里上演。一夜的飄雪,為大地穿上一件銀白的長袍,清晨醒來,看見一地純白的花瓣,便都聚集起來,從抓到捏到扔,一步都不含糊。漸漸地,孩子們純真的小臉上也涂上了一層白漆。那些在嚴寒下的植物們,卻依然安詳地躺在冬的世界里,清高、靜謐。 翠柳、群山、煙靄、暮云、大地向四季回報了一片斑斕。 老吳的承諾 文/楊莙 一部電影,總得有點抓人眼球的地方,比如精良宏大的制作,比如云集的大腕,比如曲折離奇的情節、驚險刺激的場面,以及打動人心的故事等等,《老吳的賬單》無疑屬于后者。 老吳的兒子被一場車禍帶去天國后,留下因買貨車欠下的19萬元債務和一個兩歲的女兒。鄉村人家有賬死人滅或是父債子還的說法,可老吳卻用他羸弱的身軀,種地替兒子還清了全部欠債。 以全國誠實守信道德模范、潼南先進典型人物吳恒忠事跡為原型改編的電影《老吳的賬單》,以線形結構講述了這個故事。故事很簡單,但不簡單的是,面對一張對于一個老農來說不啻天文數字的賬單,老吳在兒子墳前許下的那鏗然一諾:你欠下的賬,我幫你還上! 河灘邊,花兒草兒們環繞著那方墓。如果兒子泉下有知,定是百感交集,父子連心,兒子理解父親,19萬元賬單壓不垮父親的脊梁,卻會一點一點地,拖垮父親并不強健的身體。河風嗚咽,是白發人送黑發人的酸楚,也是黑發人無法讓白發人安享晚年的傷悲。 卻有人不理解。村支書,也是老吳的戰友老何,作為老吳兒子的債主之一,他說:“人死賬消,這是老理,大家心里都有數的。”老吳說:“欠債還錢,這也是老規矩。”老何搖頭道:“那也是父債子償啊,哪有兒子的錢爹去替他還的道理?”老吳索性不再說話,拿出筆和一張香煙包裝紙殼,開始記賬。 既然要還錢,首先得知道總共欠下多少,可兒媳也不清楚,便拿著那張賬單一家一家的去問,一統計后,確定兒子生前共欠債務19萬元。兒媳撇了嘴道,光憑人家一張嘴說。老吳說,嘴對著心,做人得講良心。 正是憑著良心,才不會因為別人的同情而少記或漏記數額。在詢問借了老何多少錢時,見老何猶豫著說是兩萬,便正色道:“到底多少?”方才逼得老何說了實話,兩萬五。同樣,在另一家,對方吞吞吐吐的,老吳就對他說:“叔記的是個良心賬,是多少就是多少。”并非著意要顯示自己有多高尚,不過是講良心的人,所講究的一個內心的平安。 19萬元,讓老吳的兒媳選擇了逃離,就算花骨朵兒般嬌嫩可愛的女兒,也沒能消減這筆巨額欠款帶給她的恐懼。 打那以后,老吳帶著孫女到縣城當起了棒棒,卻因碰見熟人,說村里的人以為他不會回去了而打消了當棒棒的念頭。 老吳回到家中,先后盤下52畝撂荒地,并添置了播種機、旋耕機等農用設備。一天天一年年,勤扒苦做,種糧食,種蔬菜,為了搶個好攤位,天剛蒙蒙亮,雀子們都還在將醒未醒的夢中咕噥著,便拉著一板車青油油、鮮嫩嫩的菜,到集市去了。欠債的錢,就這樣一點點攢下。 十年過去,老吳在兒子墳前燒掉了賬單。 “爸爸,我們不用再去何爺爺家看電視了,爺爺說明年也能買上電視了。”與爺爺一道算賬攢錢的孫女,要和天堂的爸爸一起分享喜悅。 如果只想刺激觀眾淚腺,賺取大把大把的眼淚,這個子債父償的故事無疑是一個絕佳的素材,但《老吳的賬單》并不刻意煽情,影片就像山澗的一朵小花,素樸,內斂,搖曳著淡淡的清芬,又像是土地之上拉起的一曲二胡,哀,而不傷,痛,卻不絕望。 我的視線離開銀幕的時候,腳步仍在那故事里行走。 曾在2011年采訪過老吳,我看到了他的賬單——幾頁訂在一起的信箋紙,記在上面的每一筆數字,都彌漫著“汗滴禾下土”的氣息: 2005年,借丁仁舉的1萬元還清。2006年,借劉麒麟的1萬元還清。2009年,借許代全的1萬元還清。2006、2007、2009、2010年共還黃光淑4萬元…… 這是較大數額的賬目,還記著一些小金額的還款:2008年,趕場天還陳維文300元。2011年還袁定超3000元(還差2000元還清)。還吳光全7000元(還差3000元還清)…… 半晌說不出話來。我們面臨的,是一個誠信缺失的年代,在老吳面前,那些惡意拖欠和拒付民工工資的大老板,是真怕要低到塵埃里去了。 我去過老吳那52畝地。時值冬季,一片片綿延的油菜卻蓬勃地綠著,如同春已來臨。還有五分地的再生高粱,在難得一見的冬日陽光下,一穗穗的微紅了臉。 有幾分土的油菜苗,是老吳頭天晚上打著電瓶燈才種下的。冬夜的野外,那寒涼可想而知,雖說干到十一點多鐘,但他說沒得啥子,比起從前在西藏平定叛亂那陣,種地這點辛苦算不得什么。 我也見過老吳兒子的墳墓。老吳會抽空去那兒坐一坐,與兒子擺擺龍門陣,說得最多的,是還賬的情況。他說,得讓兒子放心。如同《老吳的賬單》中,老吳在兒子墳前說:“每還一筆,我都能看見你,你就安安心心的吧。” 墳墓周圍,有花開時艷麗如霞的美人蕉,有初夏天吐露芬芳的梔子花。墳頭上,幾株黃花決明不理寒風,一簇簇開得亮艷艷的,繁盛而明媚。 “兒子喜歡花,我就栽了幾窩,我要種地,這些花也好陪陪他。”老吳微笑著,眼底淚光閃爍。 想起那首歌來,“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一個與浪漫毫不沾邊的老農,卻用最浪漫的鮮花,搭建起一條與兒子溝通交流的橋梁。有風吹過,蝶兒一般的小黃花飛離了枝頭,絮絮飄落于墓畔。是兒子深情的回應么?對父親那屹立如塔的承諾。 “你欠下的賬,我幫你還上!”如今,老吳終于用他起早摸黑在泥巴里刨出來的錢,兌現了在兒子墳前的那個承諾。一諾千金?老吳以良心為土壤,以深沉的父愛、誠信堅韌的品質作支撐而許下的那一諾,無價矣! 愛,需要承諾嗎? 文/L寒雪冰心Z 又是一個凄寒的午夜,沒有絲毫的睡意,雖然春天不在遙遠,但冬的寒意還留戀著空寂的房間,如泣如訴的歌聲縈繞在耳畔(穿不透的黑夜時,想不起你是誰,我不能給你,承諾一生到永久…),心中不由得輕嘆,愛,需要承諾嗎? 承諾,看到這兩個字,我想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一諾千金、一言九鼎、海枯石爛諸如此類的詞語。承諾有很多種,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舞臺上扮演著各種的不同的角色,許下的諾言也各不相同,有父母與子女間的承諾,有師生間的承諾,有上下級的承諾,亦有愛人之間的承諾。有的承諾讓人感覺壓力很大,有的承諾讓人感覺很神圣,也有的承諾讓人聯想到秋天的飛絮,漫天飛舞,沒有半點的真實感…這就是承諾,有重若磐石亦有輕如鴻毛。窗前數星星的我,無言的問自己,愛,需要承諾嗎? 我們每個人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和認知也不會一致的,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相愛的男女如果連一個愛的承諾都不敢給對方,心里真的有彼此嗎?這樣的感情敢要嗎?以后會有幸福嗎?帶著這種種的疑慮,在情感的路上患得患失。而有的人呢則認為相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用心去體會用行動去付出的,而不是需要上下唇簡單的碰撞,我覺得愛真的是不需要任何的承諾的。需要承諾的愛情已經不再是真正的愛情,是褪了色的愛情,因為相愛是應該彼此信任的,愛的表現不是體現在語言的華麗上,而是蘊藏在行動中,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個動作可能會帶著絲絲情意讓你覺得甜蜜覺得溫馨,那是相愛的人之間微妙的感覺,是語言無法表述的情感。對于沐浴愛河的人來說,我相信最初的誓言和承諾都是發自于內心的,也都是真誠的,但是,時間最是無情,時間可以改變也可以摧毀很多東西,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的承諾太少,隨著歲月的流逝,曾經的真誠會失去往昔的光彩,當愛逝去的時候,絢麗的承諾又能怎樣呢?愛遠走,承諾只能成為心頭的最痛,成為空頭的過期的不能兌現的支票,成為一句讓人心痛的空言,而最為悲哀的是為你許下承諾愛你生生世世的那個他或她變了心,而你卻還在愛著他(她),那份承諾這時就成了刺在你心頭了利劍,那曾經的美麗成為了今日難言的傷痛和凄涼,你空守著走不出來,這是怎樣絕望的痛啊。愛河里的承諾猶如一杯烈酒,相愛的時候甘醇而醉人,分手的時候就只有宿醉的痛苦了。 其實,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如果一味的去索求對方的承諾,只能說你對這段感情沒有自信,沒有把握,你不能確定對方對你的愛到底有多深多重,所以你會惴惴不安,去要求對方給你一個承諾,即使是口頭上的,你也會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不確定的心,這樣的愛情會有多累,這樣的愛情還能有幸福快樂可言嗎?稍有半點的風吹草動就會心生疑慮,這樣的愛情還是愛情嗎?難道愛情會因為你的承諾就成為永遠盛開不敗的花朵?難道分手的戀人和夫妻就是因為沒有許下生死相隨的承諾?其實,愛情里的承諾有很多只是激情中所派生的,有真誠的也有虛假的,承諾讓多少愛河里的男男女女為之醉亦為之心碎。在人生的旅途中,沒有什么是固定的是一層不變的,尤其是感情,變數更大,誰能保證自己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呢?相愛的時候都希望彼此牽手相伴一生,可一路上的荊棘坎坷誰能保證都能順利通過?沒有人知道未來是什么?感情上的承諾是很難把握分寸的,相愛的時候可以許下為你上九天摘星下五湖捉鱉的豪言,一旦不愛了,可以狠心而決絕,你的淚水無法挽留,你的痛苦在對方的眼中已沒有半點憐惜,留下的只是那些空話編織的美麗童話故事,讓你心痛讓你迷茫讓你無助,那當初的承諾還真切的飄蕩在你耳邊,而許下承諾的那個人卻已消失不知所蹤。不知道這是無奈的傷悲還是無情的嘲諷?誰也不會否認這世界上有真情的存在,但誰也不能保證真情永遠,誰能保證誰永遠屬于誰呢?虛情假意的人為了某種目的也會為你許下種種甜蜜的承諾,當他的目的達到了,留給你的就是被欺騙后的悲哀與憤怒,。真心愛你的人也會為你許下山盟海誓的承諾,但美好的愿望不見得都能有有幸福的結局,當承諾在對方盡了力而無法實現時,你還是會陷入堅持與放棄的迷茫里。一個疏忽就會傷了自己。 承諾的給與不給,其實也很讓人頭痛,和我想法雷同的有,覺得我偏激的也有,我只是覺得彼此相愛,就該彼此信任,給對方一個寬松的環境,不要因為愛就一味的用承諾去加重對方的責任和壓力,沒有語言的承諾,不等于他(她)不愛你,很多時候,行動比語言更具有說服力,會讓你感動讓你欣慰,所以既然相愛,就別去追逐那動聽的語言上的承諾,在好聽的話又怎能比得上行動的付出呢?在情感的世界里,女人比男人更喜歡接受承諾,如果你遇到的男人是個對感情不負責人的人,那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你最后傷痛的結局,當然女人中也有聰明的,會把承諾許成空頭支票讓愛她的男人不斷的去付出,讓那男人傻傻等待,這種刀尖上行走的游戲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玩得起的,所以想去做的時候一定看看自己有沒有承受失敗結局的能力。其實,這世界上傻人太多,明明知道承諾的不真實,卻依然欺騙自己去相信,曾經的自己也那么相信過承諾,可最后那么重的傷了自己,今天已明了水中月就是水中月,鏡中花只能是鏡中花,傷了痛了才知道了承諾的虛無,知道了承諾亦會成為諷刺,接受承諾時是甜蜜,失去時則是錐心的疼痛,心頭的傷太難治愈。承諾是隨愛而變的,所以愛不要去承諾,因為愛的本身就是最好的承諾! 愛,不需要任何承諾,愛我的人不要對我承諾,不要把愛變成彼此的負擔,我也不想承諾成為你肩頭的重壓,那樣是不會有快樂的。愛我的人也不要像我索取承諾,我給不起,我不想欺騙,更不想為你燃起希望的火花又在某一天親手滅了它,愛,就給彼此空間,不要因為承諾來相愛,不要讓愛成了負累,真愛,是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做外衣的,不愛,更不要用欺騙當承諾,!當然,愛,不需要承諾并不等于不負責任,不代表你可以放縱自己的感情,只要是愛,就有責任在,真愛不是用承諾保證的,愛一個人就給他(她)自由呼吸的空間,俗話說,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也得不到。愛你,不會因為沒有承諾而離開,不愛你,也不會因為承諾而牽手。 夜,依然是寂靜的,那百聽不厭的歌還在耳邊飄蕩,愛…不需要承諾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彰化長清冠焦慮中醫治療
秀水長清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鹿港新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員林長清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 休閒生活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4pvy89822&aid=17503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