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前之夜 -101126
2010/11/26 23:15:40瀏覽478|回應0|推薦24

 

選前之夜,熱鬧非凡。

突聞連勝文遭槍擊新聞。

鹿死誰手,明日知曉。

 

插曲

閒閒的(AK),利用等V的空檔,也去朱立倫的場子湊熱鬧。因為馬總統要蒞臨,警察安檢相當嚴格。媽媽空手未被要求檢查,但K(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就被警察指著要求檢查書包。 

OS:『我只不過是個小學生,書包也只有書本跟鉛筆盒,平時只有媽媽跟老師在檢查,怎今天是警察伯伯也要檢查我的書包呢?』(這時警察自己也查覺這好笑的話面,很憋住了)。 

K便很配合的打開他的書包,很無辜的説:『這一層是國語、數學課本和鉛筆盒』。A便問警察還要在看一下層嗎?額頭三條線的警察,臉紅紅的說不用了。 

 

 

選後的結果:

小英和老蘇雖然在北二都沒選上,但也許心中暗自竊喜:『好里家在,這下子有可挾著綠大於藍的得票率50% vs 44%,風光的選2012的總統去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463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