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 (Annual Party) –100128
2010/02/03 22:13:28瀏覽606|回應0|推薦3

 

倏忽間跟這家公司已經結緣19個年頭!經歷過那麼多次尾牙,也從未記錄過它。這次寫寫吧,因為……。其實有太多有關【五年級】的事可寫,只是暫時沒那麼多時間、沒那麼大勇氣去寫。暫記在『壁』上吧!

 

     開幕式show girl表演。

     傑克你依舊是那麼神奇!瞧瞧眉宇之間那股『英氣』,數十年如一日。

     脫掉脫掉、Nobody Nobody but you

     Sorry Sorry;這組服裝不錯!

     阿莎布魯劇團;這個超級精彩,放眼過去大部份的同仁笑的合不攏嘴。

     阿莎布魯劇團團長。

     續演出Special dance;沒想到本部門的3位姑娘放的這麼開!

     2人隊伍名之為1500,因為預料到會是最後一名,純粹是來混獎金的(2人平分3000)。

     穿插著外包的表演(RAP),反而相形失色。

     吳淑敏壓軸。

     每年的重頭戲 賓果。一、二、三回各 1,2,3萬。這第四回從5萬加碼到30萬,5人平分。

     』了。最後一回,從6萬加碼到54萬,10人平分連成2線。

     3位姑娘想必也難忘懷這個粉墨登場。

     人生就是戲嘛,不要太認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374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