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相學,最上層口相,不是相書所說的
2017/06/04 01:58:22瀏覽872|回應0|推薦0

舉凡最上乘口相,其口必呈“收引之勢”,不管你的口型、口相為何?只要呈現“收引之勢”,就是最上乘口相。

有一個最上乘修為,就是言不妄發,不管說好話、壞話,必內謀定而後口出,在面相出現一個重要現象,看面相能看到此,才算精,其口形呈“收引之勢”表示其口緊閉不妄發,有一種向內引合之勢,凡是有此相的必貴氣十足,這些人有連戰、小布希、趙少康、富蘭克林(人物畫像有畫出他的神韻)、宋楚瑜、李敖、劉德華、吳敦義、溫家寶、馬英九等,女人很少有此相,我從來沒看過,有此相著多為政治人物,凡搞政治的,言不妄發,不能亂講話,心靜收斂其口緊閉,故呈“收引之勢”。

這不是一般面相學可以教你們的,好好學,如果你看得出這些人,有這種“口勢”,你就知道哪些人出類拔萃,他們常常緊閉其口,久久成勢,故有“收引之勢“,要看他沒表情的時候的口相,如果你看不出來,那你的慧根不在這裡,這篇文章看看就好。

俗話說:身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是沒錯,在政治中,最多利益、爾虞我詐的情形,要能心靜,才能處理好,而嘴相的“收引之勢”,顯現該人心境上處於寂靜不絮亂,謀定而後動,政務不會有違動機、目的(其用意、目的也必為利益百姓,但實際實施結果不見得會一致)

連戰 在我的相簿裡

趙少康 在我的相簿裡

吳敦義 在我的相簿裡

李敖 在我的相簿裡

溫家寶

溫家寶

馬英九

馬英九

宋楚瑜

宋楚瑜

富蘭克林

富蘭克林

小布希總統

小布希總統

劉德華

劉德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ugugt1&aid=1038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