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五十三話
2011/06/16 18:26:29瀏覽347|回應1|推薦6

【第一百五十三話】


        蒼天無道頭也不回的道:「你果然是個不會逃避的人,不過你帶了她來,就

不怕我一個都不放過?」他在炎羽兩人踏上天臺的第一步開始就已經知道了兩人已

經來了。

        炎羽輕笑一聲道:「當然不會,因為你絕對不會是那樣的人,否則就是炎羽

識錯了人了。」


        百里香卻是聽了蒼天無道那句話之後將炎羽的手抓的更緊,似乎生怕他突然

離開一般。蒼天無道聽了豐含笑的話之後朗聲長笑,道:「好,你既然這麼看的

起我蒼天無道,我今天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就是。」

   

他那笑聲讓百里香覺得耳朵都要裂了一般,不由得緊緊皺著眉頭,但是卻不

發出一點痛苦的聲音,她是怕炎羽擔心。

   
炎羽當下大手一揮,百里香就覺得那聲音對自己的影響小了許多,不由得驚

駭的看了炎羽一眼,只見炎羽面帶著微笑道:「多謝蒼天兄好意,想蒼天兄

坐下司馬峰前輩便是世上少有的高手,蒼天兄是一定不會讓阿羽失望的了,

香兒,你且退開,今天老公就讓你看看這個世上還有你想像不到的人。」


        百里香雖然擔心他,但是她也知道自己不能幫到他,在這裡反而還讓他

分心,當下點點頭柔聲道:「恩,阿羽一定要小心,我和幾位姐妹一輩子都

是你的人,不管生死。」

   
炎羽聽的心中一驚,堅定的道:「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說著,

他已經大步走向了十多丈遠的蒼天無道。

        炎羽看著他頭也不回的走去,心中一陣擔憂,不過卻緊咬著唇齒,不哼

一聲的盯著他的背影向著後面退去。

   
蒼天無道轉過身來,他那成熟俊雅的臉上帶著對炎羽的一絲贊許,那眼中卻

也有一絲似乎是惋惜的神色,見炎羽走進,他才道:「TN市的血案震驚了

大TN市,甚至連中央都震驚,一個突然出現的太子幫一夜之間就能夠滅了在

TN市稱霸了數年的幫會血狼幫,你的成長實在是出乎我的預料,雖然如此,

但是我還是一直引你為知己,要不是身不由己,我一定會等到你真正的成熟,

到時候也才有意思。


「不過,我卻不得不現在就來見你,很多事情我也是無奈。」他說的很真誠,

讓炎羽不得不相信。

        其實蒼天無道說的都是事實,自己雖然有最高的地位,但是為了能夠服眾,

有些事他不得不被那些龍主左右。炎羽輕笑一聲道:「既然命中註定,蒼天兄又

何必多想?能夠與蒼天兄一戰,其實也是我炎羽自從見過蒼天兄之後的最大心

願,今天能夠實現,應該高心才是。不過我想蒼天兄答應我一件事,不知道蒼天

兄肯與不肯?」

   
蒼天無道聽了眉頭一皺,看著炎羽道:「你是讓我善待太子幫?」

    炎羽點點頭,看了蒼天無道的表情之後,輕歎一聲道:「你可以讓他們解散,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殘忍的對待他們。」

   
    蒼天無道突然雙目精光直射,望著炎羽冷聲道:「我怕是幫不了你什麼,如

果你想要保住他們,那你就自己決定。」

   
    炎羽聽了豪氣頓生,長笑一聲道:「不錯,既然我想要世人聽我炎羽的擺

佈,我炎羽又何必求人,蒼天兄,請!」

     蒼天無道見他突然氣勢狂霸到這樣的程度,心中不由得一驚,不過馬上又冷

靜下來,道:「當天你故意假敗給司馬峰而盾走,希望你今天也能夠從我手下逃

生。」說著只見他身上散發出一股讓炎羽心中一顫的強大氣勢,兩人的氣勢相交

,心中都靜了下來。

   

炎羽心中一陣苦笑,本來以為自己能夠騙過司馬峰,沒想到卻讓蒼天無道一

眼就給瞧破,看來今天一戰,自己不能不小心了。兩人站在那裏,都在等待著,

等待著時機的出現,從而發出致命的一擊,高手交戰,成敗往往在於開始誰強佔

到先機。風吹拂著兩人飄逸的長髮,涼涼的秋風讓站在遠處緊張的看著兩人的韓

靈感覺到身上一陣陣的冷意傳來,不由得縮了縮脖子,雙眼卻是眨也不眨一下的

緊緊看著炎羽那高大的背影。

        似乎是一粒細小的塵沙吹進了百里香的眼中,讓她的眼睛眨了一眨,等她睜

開眼的時候,不由得驚駭的張大了小嘴,卻見炎羽竟然飛了起來,整個身子像箭

一樣的衝向了站在那天臺邊緣的蒼天無道,雙手成掌,直擊向蒼天無道的胸口。

   
蒼天無道看著炎羽那雷霆一擊,臉色微微一變,只見他依然背著雙手,在炎

羽竟要一掌印在他胸口的時候,只見他身子輕飄飄的移動了遲許,然後一手伸

出,輕輕拍向了身子已經要衝出天臺的炎羽。百里香看到炎羽的身子將要飛出

天臺,而且蒼天無道又是一掌擊到了他身子傍邊,頓時就像魂都飄開了一樣,痛

苦的蹲了下去。

   

可是炎羽卻並沒有這麼容易敗,只見他空中變招,身子竟然在空中強行的一

個九十度的橫掃,雙足與蒼天無道擊來的那輕輕一掌相交,借著著一掌之力,

他身子在空中直立而起,斜退進了天臺裏面,讓百里香看的又是心中一安。

   
炎羽身子飛退,蒼天無道已經緊跟著而來,在炎羽身子還沒有落地的時候,

已經雙掌擊到,炎羽心中暗驚他的速度之快,心中輕歎一聲,無奈的伸出上手,

奮力推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6/16 19:06

優天使吉祥

真的好久不見了

近況可好

最近 氣溫很高

少出門  多喝開水

祝福你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11-06-16 19:13 回覆:
謝謝,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