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五十五話
2011/06/19 13:00:39瀏覽352|回應2|推薦16

【第一百五十五話】
 
    「啊。」這次是炎羽口中發出的疼苦叫聲。百里香感覺到炎羽的痛苦,馬上

翻身下來,接著外面射來的微弱光芒,只見炎羽口中鮮血一口一口的噴了出來

。不由得大急道:「阿羽,你別嚇我啊,你說話啊,我們去醫院,走,我帶你

去醫院,你一定不會有事的。」說著只見他將炎羽的手臂抗在了肩上,就要撫他

站起來。

    但是卻聽炎羽痛苦的呻吟道:「香兒別別動我,不…不要動我。」說著只見他

又是一口血從嘴角溢出來。


     百里香見了,哭著道:「好,好,我不動你,那阿羽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幫你

啊?」她見阿羽這樣子,心都要碎了一般,早就已經能夠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

由得有些顯得六神無主,只有焦急的看著那已經快要沒有氣的炎羽。


     只見炎羽艱難的從口袋中掏出了手機,斷斷續續的道:「打,打電話給給我

爸,叫他來接我們」說著,只見他身子一顫,又吐了一口血,之後便暈了過去。

     百里香哪裡知道他先前還能笑,現在竟然在受了這麼幾下撞擊之後竟然就這

樣了?聽了炎羽的話之後,馬上抓起炎羽手中那已經被他手掌上劃破的傷口中流

出的鮮血染紅的手機,找到了炎齊民的電話之後,馬上打通了。


     聽到那邊一個成熟的聲音之後,韓靈馬上哭著道:「炎伯伯,我,我是香兒,

現在,現在阿羽受傷了,他叫我打電話要你來接他啊。」

     炎齊民本來在睡覺,聽了百里香的話之後,馬上驚醒,坐了起來道:「什麼?

你們現在在哪裡?」

     百里香忙道:「我們現在在東方商業大樓,我也不知道是多少層,不過應該

在上面的幾層,阿羽是撞破了窗戶後進來的。」


     炎齊民馬上道:「你等在那裏,我馬上就來。」說著掛斷了電話。他並沒有

問炎羽現在怎麼樣了,因為沒有必要,這樣問只會浪費時間,同時他也相信他的

兒子雖然已經傷的很重,卻也不會死的,不然也不會打電話叫自己了,王玲見他

起身,不由得道:「齊民,出什麼事了嗎?你現在穿衣服幹什麼?」


     炎齊民也不同她說真話,免得他擔心了又多嘴,當下道:「你先睡,我有急

事。」說著便匆匆出去了。

     蒼天無道在里香也落下去之後,便馬上向下望去,雖然是晚上,但是以他的

目力,依然可以看清,卻見炎羽竟然在那空中頓住了身子,不由得一陣奇怪,他

雖然目力極強,但是炎羽手中的那根細絲卻是不能看清的了,他只見炎羽接住了

百里香之後,便撞向了大樓,一聲巨響之後,便已經不見了他兩人的身影。

    蒼天無道臉上露出一絲寬鬆的笑容,看著那剛剛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劃破的兩

枚遊戲幣深深的插在那水泥欄杆中,自語道:「既然這樣你都不能死,也算是你

命不該絕,我就等待你的成長。」說著,只見他身子幾躍,已經消失在這還彌漫

著血腥氣味的天臺上。


《公子》:http://www.yoshow.com.tw/story.php?id=49123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8/17 21:04

優天使吉祥

謝謝你

天氣悶熱

記得多喝水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8/15 22:33

優天使吉祥

真的好久不見了

來問候你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