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五十一話
2011/05/01 16:36:13瀏覽580|回應0|推薦14

【第一百五十二話】


        看著他瀟灑的走開,百里香不由得擔心的看著炎羽道:「阿羽,你們要到天臺

幹什麼啊?你不要去可以嗎?」


        炎羽苦笑一聲道:「不得不去,以我現在的勢力,不論我到哪裡,我想他都可

以找到我,既然如此,我又要逃避什麼呢?況且,我也很想見識見識他到底厲害

到什麼樣子。」

   
百里香聽的心中那種不詳的感覺越來越沉重,讓她心中有些喘不過氣來,擔

心的道:「可是,可是他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炎羽點點頭,道:「或許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百里香大驚,馬上緊緊的抓著炎羽,有些哀求的道:「阿羽,我們別去好了,

好嗎?」


        炎羽微微一笑,看著她那擔心的樣子,道:「香兒放心,老公我是不會這麼容

易有事的,你先回去吧,我晚些就能回來了。」

        百里香馬上搖著頭道:「不,我不回去,你真的要去,那我也要跟著你。就算

是死也要跟著你。」

   
炎羽聽的心中頓時豪氣一升,有力的道:「好,今天老公就帶你看看另一個世

界。」說著拉了百里香便走了出去。百里香在走出去的時候順便丟下了一張一百

的錢在那桌子上,算是一頓鐵板燒的錢了。

    彰泰商業大樓足足有一百零八層。站在這裡的天臺上,可以俯視整個城市,此時

看去,對A市來說金碧輝煌,底下那似螞蟻一般的車形成幾條彩色的細線,那城

市的喧雜聲音在著上面聽來,也似乎在腳下,站在這裏,有一種一覽眾山,傲視

天下的感覺。

        蒼天無道背著雙手,站在那天臺邊上,那飄逸的頭髮在夜風的吹拂中向後橫

飛而起,他站在那裏,只要在向前一步,便要直摔下這百摟大廈,但是他卻直立

與此,抬頭傲視著整個繁忙的城市。

        炎羽攜著百里香到達這裏的時候,已經是十多分鐘的事了,百里香頭上微微

露著香汗,有些喘息的站在炎羽身邊,因為這裏已經沒有營業,所以剛剛下面的

電梯根本就沒有啟動,兩人是爬上了這一百零八層樓而上來的,要不是炎羽攜著

她,幾乎沒有讓她自己用力,只怕以她那嬌弱的身體,現在還在半路上喘息著呢。

   
炎羽面色不變的看著背對著自己的蒼天無道,似乎覺得他就是那傲視天下的

帝王,讓自己心中竟然覺得沒有一點的優勢,以前不論面對的是誰,他都沒有過

這樣的感覺,這不由得讓他心中的傲氣削減了不少,同時那種鬥志也強烈起來,

感覺到自己現在最想的便是與他一戰,不亂成敗,一戰足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515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