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1/15 17:55:33瀏覽779|回應0|推薦25

《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七話

 

   望著二女望著自己的表情,趙逸飛忍不住又摸了下鼻子,「其實我現在真的

 

不餓。」伸手從懷中掏出了那個藥酒瓶子,「再說我都準備了給自己留下吃

 

的。」

 

 

   「什麽好東西,我和你換吧。」蘇嫣然打死也不信趙逸飛會留下吃的。

 

「壯骨酒。」趙逸飛笑著答道。

 

 

   蘇嫣然吃驚了睜大眼睛,差點把手中的東西丟到水裏,「你們公司的壯骨酒

 

還能喝嗎?」

 

 

   「內服外敷,療效都差不多。」趙逸飛向范冰冰擠擠了眼睛,這裏面雖然

 

很黑,但是范冰冰還能看清他拿的正是那瓶石龍口中流下的石鍾乳什麽的,雖

 

然好像對內力大有好處,但是對能不能抵抗饑餓還是大感疑惑。

 

 

   趙逸飛倒了半口在嘴裏,凝神半晌,臉色已經好了很多,范冰冰心中暗

 

驚,自己只是吞下去一滴就已經承受不住,趙逸飛喝了半口,那還不凍成冰

 

人?

 

 

   只是好在,這種可怕的情形沒有出現,趙逸飛非但沒有冷的感覺,反倒額

 

頭滲出了汗水,范冰冰這才知道,自己和趙逸飛相差的實在太遠,只不過看到

 

他臉色紅潤了許多,心中也有些高興。

 

   趙逸飛卻是半刻都有些等不下去,這裏食物實在匱乏,再說人不是魚,不

 

能在水中永遠的泡著,他不是神仙,喝風飲露就能飽的,這裏他體力消耗最

 

大,尤其是在水中閉氣這麽久,現在都有點餓的,如果現在來頭烤全羊,他估

 

計自己可以吃下去一半,想到這裏,不由咽了下口水,烤全羊不用考慮的,不

 

能活著出去,自己割下自己的肉吃算了,「我再換條路,,,,」

 

 

   他話音未落,突然聽到蘇嫣然一聲驚叫,‘噗通’一聲響,她和范冰冰一

 

直抓住的一塊石頭已經鬆動,落在水中,她猝不及防,整個人已經向下沉了下

 

去,她其實一向體質就弱,能支撐到現在,已經算是個奇跡!

 

 

   趙逸飛出手如電,已經抓住了她的手臂,把她帶了上來,范冰冰卻已經咒

 

罵道:「什麽破石頭,該結實的時候不結實,想要依仗的石頭,偏偏和個棉花糖

 

一樣!」

 

 

   突然發現趙逸飛望著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范冰冰不解問道:「怎麽了?是

 

不是我臉上比較髒?」

 

 

   在水裏衝過來遊過去的,用手指頭來想,范冰冰也知道這時候的自己絕對

 

不算好看,趙逸飛卻是笑著遊了過來,「你現在還有這個心情,實在算是女子的

 

天性,不過我現在最感興趣的還是,為什麽好像這裏的土質比較鬆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