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1/09 06:33:50瀏覽938|回應1|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五話

 

   范冰冰笑了起來。「到了這時候,發生的一切都不是我們控製的,對了,嫣

 

然你怎麽被他們抓到這裏,剛才的一場大水,那幫壞人應該沒有這麽好地命

 

的。」

 

 

   「我看到起火,也想過來幫幫忙。」蘇嫣然有些汗顏,「可是沒有想到,才

 

離開了帳篷,沒有走幾步,就摔了一跤,然後就覺得好像被什麽東西重重打了

 

一下,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肯定是那幾個壞東西使的鬼。」范冰冰忿忿說道,四下看了一眼,看到

 

個一塊石壁上有著塊突出的石頭,帶著蘇嫣然遊了過去。二人把住那裏,都是

 

鬆了口氣,「不過他們惡有惡報,估計現在死無全屍的。」

 

 

   蘇嫣然歎息一口氣,「我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已經到了剛才的地方。聽他們

 

議論說。好像有人吩咐他們。在這裏威脅逸飛去做一件事情,實在不行就借助

 

那個埋伏在大石後面的人殺了他!」范冰冰眼前一亮。

 

 

   「做什麽事情?」

 

 

   「我不知道。」蘇嫣然有些遺憾,看著范冰冰眼中地不解,有些歉然說

 

道:「冰兒,不是我沒有認真聽,而是他們沒有說清楚,只是一個人對另外一個

 

人說,不知道那小子能不能聽我們的,去做那件事情,然後那人就是搖頭,也

 

沒有說什麽,不久後你們就來了,冰兒,你真聰明,竟然猜出我的用意,剛才

 

那兩把,暗器吧,打的真漂亮。」

 

 

   范冰冰臉色微紅,「不是我聰明,是逸飛早就聽出有人埋伏,他讓我收拾那

 

人,我還有些擔心,沒有想到那人那麽不中用。」

 

 

   「原來是這樣。」蘇嫣然有些恍惚,當年的蕭大俠身經百戰,對付這種宵

 

小的伎倆還是不在話下地,不知道范冰冰到底知不知道這些事情,她倒也不好

 

多說,「只不過剛才那場大水來的實在突然,如果說時惡有惡報的話,為什麽你

 

和逸飛都被卷在裏面。」

 

 

   范冰冰想要說些什麽,她頭腦清楚一些,也知道這裏的瓜葛,當然不會像

 

蘇嫣然想地那麽簡單,轉念一想,又笑道:「我們雖然卷在這場水災中,不過好

 

在都沒事,這也不算是善有善報的。」

 

 

   她看著蘇嫣然的臉色越發的蒼白,不免有些擔心,竭力說點輕鬆的話題,

 

只不過看到聊了這久,趙逸飛竟然還沒有回來,不免有些焦急,這裏都是水,

 

趙逸飛雖然內功高深,也全靠一口氣調息,這麽久沒有上來,可別發生了什麽

 

意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爸就像大樹一樣
2023/01/09 14:16
如果有一天

他倒了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