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1/07 13:39:27瀏覽757|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四話

 

 

   二女本來已經失去了信心,聽他這麽一說,陡然又來了鬥誌,覺得只要趙

 

逸飛在身邊,就算鬼門關都去得,雖然在水中泡了很久,這下都是扶著岩壁,

 

盡力的踩水,不想再給趙逸飛添什麽負擔。

 

 

   眼看著大水還在上漲,這裏雖然有空氣,終究有淹沒的時候,范冰冰惴惴

 

不安,「逸飛,如果這裏也滿了怎麽辦?」

 

 

   趙逸飛竟然笑了起來,「那有什麽難辦的,你們都會水,到時候我們就潛到

 

出口,去找出路,剛才都已經捱過去,現在水勢緩了,也有下去的時候,你難

 

道反怕找不到棲息之地?」

 

 

   他在岩壁上用指甲刻了一道,過了一會,面有喜色,緩緩道:「水勢已緩,

 

後繼無力,我想這次的水絕對不能沒頂。」

 

 

   二人面面相覷,不重新奪得他是如何得出這個結論,只是盯著那道痕跡,

 

看著水面慢慢逼近,又過了十多分鍾,竟然不再上漲,幾人都是心中大喜,知

 

道最少眼下,還能活個一時三刻的。

 

 

   范冰冰和蘇嫣然明顯是沒有什麽上進心,覺得能活一刻比起剛才憋死已經

 

算是很不錯的,趙逸飛卻顯然要清醒的很多,水不漲只能算地勢好,要想活命

 

絕對不能指望運氣,就算老天也照顧,外邊不下雨,不拉高水位,三人不是

 

魚,沒有食物,不眠不休的能在水中支撐多久?

 

 

   趙逸飛從來不相信絕處逢生的事情,他堅信,要想活命,就要自己多用些

 

腦筋,再說蘇嫣然雖然竭力想要表現的鎮靜一些,不過看她臉色蒼白的樣子,

 

趙逸飛就已經知道,她遊泳不錯,只不過她在水中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他向范

 

冰冰示意了一下,范冰冰當然明白他的意思,也主動的遊到蘇嫣然的身邊,盡

 

力的扶著她,幫她減輕點困難。

 

 

   「你們在這等我。」趙逸飛注意了一下水勢,已經遠不及以前那麽湍急,

 

「我下去看看。」

 

 

   范冰冰只是點頭,「逸飛,你放心,有我在,我會保證嫣然沒事的。」

 

 

   她現在精力還好,除了全身都痛外,倒沒有太大的毛病,剛才在水中磕磕

 

碰碰,她都有些懷疑,自己怎麽還能完好無缺的站在這裏。

 

 

   趙逸飛不說二話,已經秤砣般沉入了水底,半個泡泡都沒有發出來,蘇嫣

 

然低呼一聲,「冰兒,他,」本來想問他會不會有危險,突然想到,其實沒有了

 

自己和范冰冰,他應該算是最安全才對,「我們能出去嗎?要是出不去,就是我

 

拖累了你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