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3/01/13 10:53:13瀏覽801|回應0|推薦28

《校園高手》第八百一十六話

 

 

   想到這裏,她反倒最先沉默了下來,蘇嫣然反倒過意不去,安慰了她幾

 

句,只是自己反倒有此泣不成聲的架勢。

 

 

   范冰冰就算絕望的時候,也絕對不會選擇哭地,她幾乎想要下水去找趙逸

 

飛,只是一想到自己一沉下去,蘇嫣然一個人能夠堅持多久實在是未知之數,

 

既然如此,只好做罷。

 

 

   正在左右為難地時候,突然覺得水底湧動,趙逸飛已經冒了出來,雖然沒

 

有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臉色卻比剛才還要蒼白,一看到他地眼神,范冰冰就

 

已經知道了後果,想要問的話卡在了喉嚨中,低下頭來。

 

 

   「現在還不行。」趙逸飛倒還沒有絕望,只是搖搖頭,臉上竟然還有一絲

 

笑容,這個時候蘇嫣然都不能不佩服起他來,能夠面對生死,還這麽坦然自若

 

的,自己這輩子真沒有見到過幾個。

 

 

   「我在水底走了十五分鍾。」趙逸飛解釋道,「回來的時候花的時間多一

 

些,不過這裏都是大水,我們能有這一個地方容身,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等

 

等吧,說不定水會退下去,我歇息一下,一會換條路再看看。」

 

 

   蘇嫣然卻是默然,半晌才道:「如果水不退呢?」只是她心中卻想,趙逸飛

 

這一來一回用三十多分鍾,其實依照他的實力,完全可以走的更遠一些,他這

 

麽考慮,顯然是因為自己,她已經知道,以范冰冰的水平,就算是拖油瓶也拖

 

不過自己的,如果實在不行,活兩個,總比三個都死捱在這裏好一些,只是當

 

年琬兒的說服不了蕭大俠,如今的蘇嫣然用什麽辦法,才能說服趙逸飛?

 

 

   趙逸飛愣了半晌,避而不答,突然笑著一揚手,「你們看,老天對我們不是

 

那麽苛刻的,我還找到點吃的。」

 

 

   他手中竟然拿著兩個類似蓮藕的東西,經過水一洗,白白的,分給二人,

 

「先填肚子再說。」

 

 

   「你呢?」范冰冰問道。

 

 

   「我早就吃飽了。」趙逸飛眼中一絲溫暖,笑著掩飾什麽,「要不怎麽會耽

 

誤這麽久。」

 

 

   范冰冰早把他的一舉一動看在眼中,一手扶著岩壁,只是低頭望著那吃

 

的,突然幾滴淚水掉了下來,半晌才低聲道:「你一直到在水中,我不知道,你

 

在水中也有吃東西的本事,你不怕嗆著嗎?」

 

 

   趙逸飛的笑容凝固在臉上,半晌無語,蘇嫣然終於也醒悟了過來,苦笑

 

道:「你為什麽總是這樣,你真的以為我事後知道了事實的真相,難道會好過,

 

一個一半,逸飛,給你,我沒有你的本事,掰不開,你不吃,我也不吃,再說

 

你餓著肚子,哪裏來的力氣去幫我們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