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零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2/16 08:12:56瀏覽796|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八百零九話

 

 

井田次郎卻是冷冷道:「趙逸飛,你來的正是時候,我們正在商量走不走

 

呢。」他卻是拿著一把日本的武士刀,顯然還是不屑用槍,當然,在有些習武

 

之人的眼中,用槍無疑是沒用的表現。

 

 

蘇嫣然望著趙逸飛和范冰冰,眼中露出焦急之意,眨著眼睛,餘光卻是望

 

向范冰冰的左手邊。

 

 

范冰冰心中一動,如果是平時,她多半不明白這是什麽意思,這時聽到趙

 

逸飛的分析,已經知道蘇嫣然是在示警,卻還是裝作不知道的樣子,「你們要幹

 

什麽?」

 

 

不是完顏飛花,范冰冰放下心來,形勢雖然危機,但不是最壞,只不過自

 

己身後那個大石頭的後面埋伏著什麽人,剛才自己過來的時候,只是掃了一

 

眼,卻只是看到一塊石頭,她並不敢多看,生怕暴露了這個秘密。

 

 

「趙逸飛,你莫非一輩子只能靠女人出頭?」古正雄放肆的笑道,用槍抵

 

著蘇嫣然的腦袋,「你不要想過來,我知道你武功好,可是我不信你會快過我的

 

手指頭,只要你敢過來,我就敢開槍。」

 

 

他惡狠狠的望著趙逸飛,火光一照,滿臉的猙獰。

 

 

「你們放了蘇嫣然,我可以當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趙逸飛終於開

 

口,那股危機感更加強烈,他現在只覺得多呆一會,好像離死神就近了一步,

 

只是他卻不能出手,他只能等,蘇嫣然在他手上,他要等機會,只是這機會真

 

的會出現?

 

 

「你恐嚇我?我好怕呀。」古正雄大笑了起來,「好,我放了她,我再求你

 

饒了我,趙逸飛,你是不是最近腦袋燒糊塗了,你現在難道還是不可一世,想

 

要威脅我?」

 

 

「那你說怎麽辦?不如我們……」趙逸飛不動聲色,卻是凝神傾聽周圍的

 

一舉一動,不錯,這裏只有六個人,包括埋伏在石頭後麵的那個忍者,那人武

 

功不錯,可以把自己縮的和蝙蝠一樣,幾乎貼在石頭後面,范冰冰看不到,他

 

卻知道的清清楚楚,只不過一個忍者,一個日本人,一個假洋鬼子,都是微不

 

足道的角色,怎麽會讓自己心中這般警惕!

 

 

三個微不足道的角色?趙逸飛突然心中狂震,終於想到了問題的關鍵所

 

在,輕咳了一聲,人卻已經如電閃般向古正雄衝了過去。

 

 

這聲咳嗽聲很輕,范冰冰卻已經等了很久,他覺得很突然,她也以為趙逸

 

飛最少還要等他說出是目的才動手,可是他已經發出了命令,自己就一定要出

 

手,她離左手的石頭很近,隻是一躍,已經到了那裏,手上的細針暴射而出,

 

她知道最少有十多枚已經釘在了那人的身子裏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