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零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1/18 14:37:44瀏覽775|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八百零一話

 

 

   「小乾說地不錯。」范冰冰低聲道:「這樣,如果再過一會,找不到人,我

 

們就先報警,不過應該讓小乾在外邊,我和逸飛進去看看,以免小乾擔心,逸

 

飛你說怎麽樣?」

 

 

趙逸飛想了半響,搖頭苦笑道:「這個辦法還算可行,既然這樣,還等什

 

麽,小乾,打電話報警?」

 

 

小乾掏出手機,倒還有信號,只是非常微弱,猶豫了一下,「逸飛,我們是

 

猜測,不如我們都在外面等,等警察來了再說?或則,我進去看看,他們的目

 

標是你,我進入應該沒有危險。」

 

 

他雖然擔心蘇嫣然的安危可是對趙逸飛的安全更擔心。

 

 

「婆婆媽媽的,你進去?」趙逸飛搖並沒有道:「若是出不來你以為我會好

 

受?你以為我不會進去?別浪費時間了。」他抬頭望了一眼,看到衝下來地大

 

水雖然勢勢這還是很猛,但已經清澈了很多,伸手一把抓住了范冰冰的手腕,

 

輕聲道,像是喃喃自語,又向是說給少女聽,「蕭浪也好,趙逸飛也罷,就算不

 

打麻煩,麻煩也會找上他,在他身邊的只有比平日更多的危險。」

 

 

「所以你一直在猶豫?」范冰冰竟然笑了起來,她覺得趙逸飛地手握的很

 

堅決,也麽緊,「先前是猶豫是不是能回去,現在又猶豫隻是因為你嗅到危機,

 

害怕身邊的人因為你才受到傷害?」

 

 

小乾眼中竟然有了淚花,他後退一步,突然覺得自己還是不很理解趙逸

 

飛,或許范冰冰才是真正理解他的人,他的拒絕,不是因為感情的猶豫,而是

 

一番苦心,隻是他實在太理智,莫非只因為他經過太過的波折,所以想地都比

 

別人多一些?莫非他想真的堂堂正正的再次擊敗完顏飛花,這才能放開以往的

 

一切,只是這一切,還要多久?

 

 

趙逸飛望著瀑布,緩緩道:「既然你明白,你還要去?」

 

 

「你想的大錯特錯。」范冰冰微笑著望著趙逸飛,只是眼角竟然也有和小

 

乾一樣的淚花,「你不是說過,你們以為自己很男人」也認為范百億很男人,不

 

,真正的男子漢要能承擔起別人能承受的重擔,可是不要以為什麽都自己抗下

 

來才算偉大!」

 

 

趙逸飛怔住,這句話不是范冰冰說的,那是他對劉明理說的,難道劉明理

 

已經對范冰冰說出了一切的真相,包抱他父親安排的一切?

 

 

「作為一個父親,他應該有向女兒解釋的勇氣,也應該有向心愛的人坦白

 

的勇氣,相濡以沫這句話是雙方的,有的時候你以為自己最痛苦,卻不知道被

 

隱瞞毫不知情的更痛苦!」范冰冰笑著望著趙逸飛,「這給道不是你說的,劉明

 

理一個字也同有忘,早已經對我說明了一切,你給道真的忘記了?我就是聽到

 

這些,才是一直在等,我很感謝你。我一直等你告訴我事實的真相,你也終於

 

告訴了我,不讓我忍受蒙在鼓裏地痛苦。可是你難道真的以為自己承擔的所有

 

的切很偉大,包括面對完顏飛花?你有勝過她地一分把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