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八百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1/13 09:04:57瀏覽910|回應4|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八百話

 

叫麗絹的臉色一板,「海燕,楊賓在哪裏,我怎麽知道?」

 

 

你怎麽會不知道,他們打賭去山洞不都是為了你,狐狸精。」海燕已經破

 

口大罵道。

 

 

男人為女人打賭秒奇怪,女人為了爭男人大打出手也是實在不稀奇,麗絹

 

冷冷笑道,「你自己地男朋友都看不好,還要管我問,丟人不丟人。」

 

 

小乾雖然著急,心中卻是一動,想起大雨前看到幾點燈光,壓低了聲音

 

道:「逸飛,他們會不會躲到瀑布後面的那個山洞裏面?」

 

 

趙逸飛吸了口長氣,「我去看看。」

 

 

「我也去。」小乾說道。

 

 

「我也去。」范冰水握住趙逸飛的手並不鬆開,在她的心中,已經把事情

 

推到了最壞的地步,蘇嫣然沒有仇家,她一個弱女子怎麽可能有什麽仇家,綁

 

架她的多半是為了讓趙逸飛上鉤,難乎這就顏飛花也知道趙逸飛的真實身份,

 

這下借助綁架蘇嫣然,等著逸飛去送死?

 

 

這招實在很絕,而且只有一條路線。完顏飛花是蕭浪的對手,當然知道他

 

的心理,無論事情如何。他都一定會去山洞看看,這麽說,山洞極有可能危機

 

四伏,她不重新奪得也就罷了,可是她知道趙逸飛去冒險,而全面對不可戰勝

 

的對手,又怎麽會讓他一個人前去?

 

 

趙逸飛歎了口氣。好像已經猜到了他們的心思,「若是有危險,就應該我一

 

個人前去,還有脫險的希望,若是沒有危險。我一人去難道還不夠?」他說到

 

這裏,已經向瀑布地方向走去,那裏還是隆隆轟響,大雨雖然停了,可是水流

 

卻是更見湍急。

 

 

「不行,如果真的危險,就應該我和你一起去。」范冰冰咬著嘴唇,幾乎

 

哭了出來,「若是不危險,我去又有什麽關係?」

 

 

趙逸飛止住了腳步,轉過身子,卻是望著小,「你覺得呢?」

 

 

小乾想了半響,「我和你一塊進去,冰兒留在外邊,冰兒如果等不出我們,

 

就報警!只不過,「他突然吸了口涼氣。」「逸飛,他們若真的為了你來的。冰

 

兒雖然是個累贅,卻只有你能保護。」

 

 

他現在也是心亂如麻,不知道如何是好,這些發生的突然,他卻只恨自己

 

沒有應變的能力,趙逸飛這才望向了范冰冰,「你的看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反悔了
2022/11/14 08:46
我朋友本來說要送

我的995(救救我)


竟然變成賣給我


我跟他說不需要


之後


他又改口


說笑給我


讓我哭笑不得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爸火大了!
2022/11/14 08:24
今天一大早起來

爸爸就很兇


的叫我不要到處


亂跑


爸爸,我都幾歲


還有需要像


小學生那樣管嗎


爸爸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有你
2022/11/13 13:50
賣產品還有【嘉義名產】-『福義軒』可以拿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你累了嗎
2022/11/13 13:39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

你卻問了三次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良民證】(jattywu) 於 2022-11-13 1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