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0/20 19:32:03瀏覽594|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三話

 

「我地夢想?」趙逸飛沉思一下,笑了起來,「當然是想辦法籌集越來越多

 

的錢,我覺得,錢這東西,多多益善。」

 

 

「還指望發財呢,就你這形象,」小乾看了他的皮鞋一眼,「那拜託你先買

 

雙好點的皮鞋,你莫非真的要和嫣然說地一樣,準備就這個造型,沿街托缽要

 

錢去?」

 

 

眾人看到趙逸飛皮鞋,實在有些髒,都是知道小乾地意思,忍不住大笑起

 

來,蘇嫣然卻是問道:「冰兒,就差你一個沒有說了。」

 

 

「你們的夢想要不遠大,要不就十分現實,我可一一地記下,再過三年,

 

逐個的進行校驗,哪個沒有實現的,我會提醒他一下。」范冰冰盈盈笑道:「我

 

夢想,其實很小的,但是一直很難實現。」

 

 

「什麽夢想?」蘇嫣然看了趙逸飛一眼,「有逸飛在這裏,好像沒有什麽不

 

能實現的。」

 

 

「我的夢想是有朝一日,逸飛能陪我去看看流星雨,然後我再來許個千百

 

個願望。」范冰冰笑道:「只是一來我們都很忙,二來流星雨那是可遇不可求

 

的,這個夢想也不是那麽好實現的,逸飛,你說是不是?」

 

 

「只要有流星雨。」趙逸飛笑容被火光一照,很是生動,「就算有地上有個

 

幾十萬,我也要先陪你去看完再回來揀。」

 

 

范冰冰嫣然一笑,輕輕靠在趙逸飛的肩頭,不再說話,雖然臘八的含意他

 

們不知道,趙逸飛也不清楚,可是這有會麽,只要在心上人的心中,能有位

 

置,何必強求那個形式?

 

 

「變天了。」范冰冰突然伸手指到,「好像真的要下雨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