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0/16 11:40:29瀏覽818|回應0|推薦28

《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二話

 

「我?」蘇嫣然笑了一下,「我很少的夢想其實是親身到一次夢中。」看到

 

眾人都是一震,蘇嫣然搖頭笑道:「不過這幾天想想,那很是荒誕不稽,所以那

 

個念頭也就淡了。」

 

 

小乾臉色有些異樣,蘇嫣然這裏什麽意思,難道是在暗示著什麽?只是看

 

到她那天激動的樣子,十幾年的夢境想法,難道竟然幾日就能轉變?再又一

 

想,難道這就和許多自殺的人一樣,一次死不成,竟然去了死誌,開始了嶄新

 

的生活,這麽一想,倒也高興起來。

 

 

「那當然好,一些事情我們當然要記得,但是讓它影響我們的生活就不好

 

的。」范冰冰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望著趙逸飛,卻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好

 

在時光隧道只是理論。不然她恐怕更為擔心,「那你現在的夢想呢?」

 

 

蘇嫣然認真的想了一下,「小乾說地好,他希望做點實事,我卻有些飄渺,

 

我現在和以前地想法有些不同,倒希望我的琴聲可以能讓更多的人聽到,能為

 

更多的人理解,如果他們能從我琴聲中能夠聽出點什麽。當然更好。」

 

 

「其實你的想法和以前沒有什麽不同。」趙逸飛笑道:「你只是由以前的消

 

極被動的心境,變成主動的尋找知己,照你說的,你當然還是不肯流俗。」

 

 

 

「當然。」蘇嫣然撅起小嘴,一改以往地憂鬱沉靜,這一刻竟然有點可

 

愛,「我的琴聲始終是給自己聽的,你以為像你一樣。掉到錢窟窿中,為了要

 

錢。只差沒有托缽乞討了。」

 

 

眾人都是笑,小乾笑的最為開心,「嫣然說的好,我現在看到小飛,就覺得

 

他雙目閃著金燦燦的光芒。實在好笑。」

 

 

「我現在考慮的是。什麽時候把你電腦的配件拆下兩個拿出去賣,卻爭媽

 

不讓你知道。」趙逸飛扳住臉,眼中卻滿是笑意,無論如何,他的朋友都很開

 

心,這就是一件讓他高興的事情。

 

 

「小飛,你地夢想呢?」小乾止住了笑聲,一本正經的問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