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10/12 21:34:31瀏覽736|回應0|推薦24

《校園高手》第七百九十一話

 

望著眼前的篝火,聽著火中‘剝剝’的聲響,小乾若有所思,「我的夢想說

 

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我就是希望網絡能夠正確的被使用,我也一直希

 

望自己能在這方面做出點東西出來。」

 

 

他雖然沒有說什麽,小乾卻知道他已經了解自己,有些感動,望著趙逸飛

 

笑一下,裏面充滿的真誠和理解,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知道你想的是什

 

麽,知道鼓勵你,知道真正的友情和水一樣淡,但是將來回味起來,卻能品出

 

其中的百味,永遠的無窮無盡!

 

 

   九丈原的點點篝火已經黯淡下來,雖然沒有明月,卻也不顯太過黑暗,小

 

乾的方向正對著瀑布的方向,看到竟然有幾點光亮向著瀑布的那邊移動,漸漸

 

的沒入了瀑布之中,如果不是大牛說過,看到來倒是很詭異,但是現在小卻知

 

道,那多半是幾個自詡為熱血勇敢的大學生在進行所謂的探險。

 

 

大學生是天之驕子,叛逆的一代,年輕,有幻想,總喜歡做點出格的事情

 

來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這就有很多夜半去學校遊泳池被淹死的例子來說明,

 

小乾望著遠方,其實很想勸阻他們,最少也要等到天明再說,不過他們一來人

 

多應該算沒有什麽危險,二來這種人通常屬於狗的,總是喜歡咬呂洞賓,這樣

 

一來隻好放下了這份擔心。

 

 

「嫣然,你的呢?」范冰冰倒是一個個的問下去。

 

 

   「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