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8/06 05:32:30瀏覽565|回應0|推薦25

《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三話

 

 

「鬼才知道。」范冰冰搖搖頭,「我總覺得服部玉子有什麽心事,那幾個日

 

本人更是如此,他們開始走地很快,行李帶的不多,好像不像是在野外過夜的

 

打算,可是到了現在,一天的時間過去一半,路程還不到四分之一,他們還是

 

不緊不慢的,逸飛,你說說,他們想做什麽?」

 

 

趙逸飛沒有回頭,卻是上上下下的好好打量了范冰冰一眼。

 

 

「怎麽了。我說的難道不對?」范冰冰奇怪的問道。

 

 

「不是不對,是很對。」趙逸飛笑道:「只不過我很奇怪你也能看出這些,

 

那你說他們要做什麽,難道是和我有仇,準備找個人少地地方,攔住我。好好

 

地打一頓,再搶我們的帳篷去?」

 

 

范冰冰搖搖頭,「他們這樣想多半是腦袋有病,不過剛才那個日本女的找

 

你,好像要說佬,只不過看到我們都是目光不善,這才欲言又止,這時候估計

 

走的慢吞吞的,多半還是為了等你。」

 

 

趙逸飛笑道:「想那麽多什麽用,他們要找我,遲早都是要來的。」

 

 

「日本人,不能不防。」范冰冰下了結論,「他們很虛偽,只是從他們日常

 

見人就鞠躬地禮儀我就覺得難受,看起來很客氣,誰知道底想什麽。」

 

 

「他鞠躬也好,下跪也罷。」趙逸飛歎息道:「只要不惹到我就好,不然難

 

免彼此還要傷筋動骨。」

 

 

「他們要是有事求你呢?」范冰冰終於說到了正題。

 

 

趙逸飛眼中一絲狡黠,似乎想到了什麽,「那要看求的是什麽。」

 

 

「你希望他們求你什麽?」范冰冰咬著嘴唇,想到了什麽。

 

 

趙逸飛看著她臉紅雲一般,笑了起來,「你難道懷疑她會求我娶她?」

 

 

「臭美,你真以為誰見到你,都會喜歡你?」范冰冰輕‘嗤’了一聲,雖

 

然趙逸飛猜的不對,卻也是和她想的差不多。

 

 

一個女人,主動和你說話,坐著沒事地時候總是看你,這就不能怪你多

 

情,只能怪她表達的太容易讓人家誤會。

 

 

趙逸飛眉心一攢,卻是想到了顏飛花和伊賀流的關係,他知道的實在不

 

少,甚至已經知道服部玉子這次來中國地目的,可是他還是有自知之明,知道

 

憑自己現在的實力,想要和顏飛花爭鬥,實在是不智的舉動,更何況,他也絕

 

對不會為了伊賀流和顏飛花出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