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7/28 19:20:09瀏覽511|回應1|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七百八十話

 

 

   小乾擦了一下汗水,笑道:「看來身體還是欠缺鍛煉。」

 

 

這裏只有范冰冰還是興致勃勃的,爬山下山的輕鬆自在,心中自然有些得

 

意,也知道趙逸飛平日教的有用,心想古人武術這東西還真地是好東東,最少

 

現在自己不累,她卻不知道趙逸飛教她的吐納功夫雖然淺顯,卻都可以算是精

 

粹。

 

 

眾人攀過北高峰,到達望夫石的時候,除了趙逸飛,范冰冰外,都已經有

 

了倦意,看到很多人都是帶了相機,紛紛在望夫石旁合影留念,幾個人也揀塊

 

乾淨的地方坐下來,喝口水,欣賞一下樹木成蔭,清風流水,雖然看不到明月

 

鬆間照地景象,欣賞一下清泉石上流的景致卻也不錯。

 

 

大牛到了這種景點,當然不能錯過,拉著這個,拽著那個要合影留念,眾

 

人都是搖頭,就連翠花都大是搖頭,大牛不鬱悶,「一年來這裏不到一次,你們

 

詐騙這點雅興都沒有。」

 

 

「照相可以。」翠花扳著臉,嘴角還是一絲笑意,「可是你必須找一塊望妻

 

石,我們在那裏合影,望夫石,哼,你什麽意思?」

 

 

 

 

大牛這才明白翠花的意思,不由有些訕訕,「我真沒有別的意思,這也不算

 

是一景嘛,再說什麽望妻石,我怎麽沒有聽說過這種石頭。」

 

 

「望夫石,望夫石。」翠花嘟囔道:「我昨天我上網查了一下我們途經的景

 

點,搜一下望夫石,那是鋪天蓋地,全國各地都有,幾十萬條的結果都是不足

 

為奇,好奇之下,心想都男女平等了,搜了一下望妻石,望老婆石,那是寥寥

 

無幾,幾乎是屈指可數,這說明啥?」

 

 

「說明啥。」大牛搔搔頭,「這說明古代人對愛情的堅貞唄。」

 

 

「哦,就允許你們出去花心,一去不複返,我們這些女人要化成石頭等你

 

們回來。」翠花盯著大牛,仿佛他已經變成了花心大蘿卜,「可是萬一我們有個

 

意外,你們呢,就化成青煙,找都找不到?」

 

 

「翠花,也不能這麽說。」蘇嫣然笑道:「本來一件美好地傳說,讓你這麽

 

一說,就已經變了味道。」

 

 

「美好的大男子主義傳說,這世上就是因為多的是大牛這樣想法的,才會

 

有這麽多望夫石出來。」翠花嘟囔了一句,「大牛,你和我照相可以,可是必須

 

打個望妻石和我照,不然想讓我化成石頭等你,門都沒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好消息!
2022/07/29 08:59
7-11(小七)的曼士德咖啡(原價25元)

第二罐0元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jattywu) 於 2022-07-29 09:00 回覆:
等於買一送一

才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