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6/12 13:20:36瀏覽503|回應1|推薦25

《校園高手》第七百七十三話

 

「好小子,總算抓到你了。」大牛一聽也衝了過來,「這幾天在論壇大談失

 

戀,帳號是敢笑楊過不癡情,又被人稱為白癡妄王子就是你吧?你不知道勾引

 

了多少無知少女的同情和淚水,你小子文采還不錯,寫了幾首破詩,被中文系

 

評為平仄仄平不分的,竟然被其他的院系評為極有真情,開創了新詩的代表,

 

不過很多人都說你這種作詩的方法,小學生一分鍾做八段。」

 

 

說道最後,大牛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小乾也是笑,顯然心情也是好了很

 

多,范冰冰卻是有些不解,「小乾還會作詩?什麽詩,我聽聽?」

 

 

「星星/月亮/已經/不見,天空/一片/黑暗。」大牛聲情並茂的朗誦道。

 

 

「這是新派詩?」范冰冰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好像是,好像是口吃撐說正

 

常人說話呀。」

 

 

公寓內一陣爆笑,小乾幾乎笑出了眼淚,「這可不是我的發明,我只是算是

 

某些詩人的弟子,不過這種詩很好學的,你們如果要學,我可以免費教你們

 

的。」

 

 

他一邊說,正事卻是不耽誤,已經把帖子必到了論壇上,而且很快的置

 

頂,「這一般是多人表決,然後決定是不正式實施,不過這個實施起來有些難

 

度,每個地點籌集物品倒不難,因為在很多地區,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很多的公

 

益代表,但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物流方面是個難題。」

 

 

他雖然說是難題。目光已經望向了范冰冰,顯然早已有了答案,范冰冰笑

 

了起來,「我既然提出來。當然不止是意見。小乾你不要忘記我父親是做運輸起

 

家的,這種脈絡早就是輕車駕熟。」

 

 

「當然,成本預算也是在我們地考慮之內。」小乾緩緩道:「這是一個長期

 

的,而且可以說是賠本的買賣,伯父他能樂意?」

 

 

「應該可以。」范冰冰想了一下,「我們可以在運輸的宣傳和包裹,以及網

 

站上做廣告,這樣以來,范氏集團可以算是在這裏做廣告,我們也能節省運輸

 

費用。」

 

 

「那好。」小乾一拍桌子,「就這麽定下,小飛,你負責盯緊這件事。」

 

 

「小乾就是滑頭。」范冰冰笑道:「你生怕我賴賬。這才讓逸飛來做這件事

 

情。」

 

 

小乾只是嘿嘿一笑。不置可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拍照了~~~
2022/06/12 14:32
好久沒拍照了

想不到都沒漲價


一樣是350元


加洗8張才100元


記得以前8張要120元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