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6/06 19:46:06瀏覽442|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九話

 

 

「對了,創意有了沒有?」范冰冰想到一個重要的問題,「前幾天我看到一

 

個網站燒錢,請了三大著名異常做宣傳廣告,每個一千萬,效果宣傳雖然不

 

錯,就是做什麽搜索引擎的,結果卻很差勁,那不是廣告的問題,而是他們網

 

站定位的問題,但是逸飛,我們創意可不能差的,這個不能對付。」

 

 

「一千萬?」趙逸飛喃喃自語,「那我寧可自己想,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創

 

意,我覺得不錯。」

 

 

「說出來聽聽。」二女又是異口同聲說道。

 

 

趙逸飛看了她們一眼,「你們好像還沒有熟識到這種程度吧,怎麽說話都像

 

一個人在說。」

 

 

「當然,一起做廣告,當然要心有靈犀。」范冰冰握著蘇嫣然的手,十分

 

親熱。

 

 

「我的創意很簡單,風聲一起,紅葉飛舞。」趙逸飛帶著點遐想,「鏡頭一

 

轉,嫣然古裝出場,琴聲蕭瑟,滿是殺意,只不過案頭放著我們的產品,嗯,

 

要給個特寫鏡頭!」

 

 

看著二女的怔怔的望著自己,趙逸飛有些心中沒底,「當然,我這只是構

 

思,如果你們有什麽更好的創意,大可以說出來,畢竟我,我還是能做點事

 

情,就做點事情的。」

 

 

「逸飛,你繼續說下去。」蘇嫣然情不自禁的摸摸頭發,「古裝造型,我還

 

要戴假發才行。」突然眼前一亮,「我可以自己選形象嗎?」

 

 

「沒問題。」趙逸飛一口應允,繼續說道:「只要藥品的名稱不換就行,這

 

個時候冰兒就可以登場,也是來一個古裝造型怎麽樣,手持寶劍一把,聞雞,

 

不對,應該是聞琴起舞,然後再是劍光一閃,直奔嫣然飛到。」

 

 

「我哪裏會舞劍,哪裏會飛?」范冰冰睜大了眼睛。

 

 

「舞劍不成問題,不會我教你。」趙逸飛望了蘇嫣然一眼,看到她也望過

 

來,二人都心領神會,不由一笑,蕭大俠劍法聞名天下,隨便拿出一套劍法

 

來,那都是轟動一時的。

 

 

「至於飛倒是個問題,但是掉鋼絲,繩索什麽的可以解決!」趙逸飛接收

 

新鮮事物的能力一點不比別人差,更知道電視鏡頭中那些覺的造假方法。

 

 

「結局呢?」范冰冰忍不住問道。

 

 

「嫣然琴聲一響,以琴鬥敵。」趙逸飛繼續發揮著想像力,「冰兒一劍刺

 

出,挑起那件藥品,握在手上,然後說一句,百草製藥,我選擇,我喜歡,這

 

樣如何?」

 

 

趙逸飛滿懷期待的望著二女,等著二人的評論。

 

 

二女互望了一眼,異口同聲的說了兩個字。

 

 

「老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