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5/30 14:59:43瀏覽605|回應1|推薦30

《校園高手》第七百六十四話

 

趙逸飛實在覺得解釋不明白,再說也沒有必要讓她明白,只能搖頭道:「這

 

點我也想不明白,不過你說錯了一點,顏飛花不應該是我的故人,她難道有痛

 

恨我地理由?琬兒當時也很痛恨我,不過現在看來,好像無論是以前的琬兒,

 

還是現在的蘇嫣然,見到我都能和我安心地坐下來聊聊天地。」

 

 

「我不同,因為我已經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雖然不能讓琬兒接受,卻並沒

 

有錯,更何況你為了當年的事情,已經付出太多。」蘇嫣然低聲道:「如果現在

 

琬兒還恨你的話,豈不是太不知是非好歹,但是顏飛花不同,顏烈是她的大

 

哥,你殺了她大哥,難免她的感覺更強烈一些,所以逸飛,我覺得你最好還要

 

小心這個人。」

 

 

「我會留意的。」趙逸飛點點頭,「多謝你的提醒。」

 

 

「其實我這實在是多慮。」蘇嫣然輕笑道:「蕭大俠無疑是很可怕的對手,

 

既然如此,我想趙逸飛也不會差到哪裏,既然那這樣,小心的應該是顏飛花才

 

對!」

 

 

趙逸飛笑笑,「對了,嫣然,剛才你說到有人找你灌製唱片,顯然是極為欣

 

賞你的那首金戈鐵馬,倒有個不情之請,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你說!」蘇嫣然說出了埋在心中十幾年的夢境,無疑心情舒暢了很多,

 

表情看起來不再憂鬱,很是生動,「小女子可知道,蕭大俠向來都是先禮後兵

 

的,他和你講道理你若是不聽,下回恐怕就是一把大劍劈過來的。」

 

 

少女‘咯咯’笑了起來,顯然覺得自己說的幽默,引得幾對情侶注目過

 

來,指指點點。

 

 

「事情是這樣的。」趙逸飛倒有些不好意思,「你也知道我開了家製藥

 

廠……」

 

 

二人低聲細語,維持著正常的距離,趙逸飛時不進的比劃兩下,蘇嫣然時

 

不時的笑兩聲,連連點頭,遠遠一看,倒是頗像是熱戀中情人。

 

 

「這算什麽?」郭霞不滿說道,她旁邊還站著一聲不語的范冰冰,以及滿

 

臉錯愕的小麗。

 

 

三人難得晚上都沒有事情,約定出來走走,范冰冰本來並沒有留意咖啡館

 

的動靜,不過郭霞的一雙眼睛實在比老鷹還要犀利,她也不是房間尋找趙逸

 

飛,而是在看看的,自己的男朋友會不會在這裏和別的女人幽會!

 

 

可是她不經意看到趙逸飛和蘇嫣然,而且第一時間通知了范冰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有點累
2022/05/30 21:09
請大家為我加油,謝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