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4/17 08:59:59瀏覽598|回應0|推薦34

《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六話

 

 

趙逸飛望了她半晌,終於說道:「我只認為那個蕭某人太過猶豫,他要是一

 

劍砍下顏大哥的頭顱,那不是一了百了?」

 

 

「你說什麽?」蘇嫣然秀眸光芒一現,站了起來,「你說顏烈未死?」

 

 

小乾慌忙說道:「嫣然,你這可讓小飛為難了,這是你的夢,結果只有你知

 

道,別人只能說說看法,又是如何知道?」

 

 

「說得也是。」蘇嫣然緩緩坐了下來,歉意一笑,「只不就算是我,也有很

 

多事情不知道的,我最後一個夢境就是,琬兒幽幽醒轉,只是聽到兩個聲音低

 

聲說著什麽,她略一分辨,已經知道是姨娘和蕭大俠,姨娘只是問道,蕭大

 

俠,聽聞你的醫術也是不差,難道真的那麽嚴重,就連你也無可奈何?蕭大俠

 

語調苦澀,她這是一種先天的疾病,重在調理,不能驚傷憂怒,只是剛才一

 

激,我實在沒有想到她性格竟然剛烈至此,衝開了穴道,卻是心脈大傷,不過

 

她如果能靜下心來,或許能夠多活幾年,琬兒聽到了,知道自己要死了,竟然

 

也不覺得悲傷,只是想到,顏大哥既然死了,我活幾年又有什麽意義?蕭大俠

 

又說,江湖有個不死醫神白不治,和我有些交情,我求他過來醫治,或者有些

 

指望,只不過,蕭大俠歎息一聲,她身子這般虛弱,或許嫁人後,不能,唉,

 

蕭大俠歎息一聲,不再說下去。」

 

 

小乾的一顆心卻是墜了下去,只記得那個可憐的琬兒最後被休,最重要的

 

一個原因不就是因為犯了可惡的封建禮教最重要的一條,不孝有三,無後是大

 

嗎?

 

 

琴聲又是響了幾響,就算是大牛聽到,都覺得有點曲終人散的感覺,蘇嫣

 

然歎息道:「我這十多年來,頭一次將這幾個夢說的完整,也謝謝你們有耐心聽

 

下去。」

 

 

「好像還不算完整,很多人的結局都沒有交待,比如那個琬兒?」大牛忍

 

不住抗議道。

 

 

「完整,你晚上接著做,看看能不能夢到。」翠花笑著說道:「嫣然說了這

 

麽久,也累了,我們不如讓她早點休息一下好不好?」

 

 

   向窗外望去,才發現天色已晚,屋內的燈不知道什麽打開,竟然沒有人注

 

意,小乾站了起來,「這樣最好,小飛,大牛,我們先走?」

 

 

翠花留在最後,本來想看看蘇嫣然有什麽異常,實在是她的夢境過於強

 

烈,很可能影響她的正常生活,「我沒事。」蘇嫣然已經看出了翠花的心事,

 

「你先回去吧,我還不想回公寓,只想,一個人走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