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4/06 13:56:46瀏覽583|回應1|推薦33

《校園高手》第七百五十二話

 

蘇嫣然望了一眼趙逸飛,輕聲問道:「逸飛,不知道你現在看來,那個蕭大

 

俠做的是不是對地?」

 

 

趙逸飛笑道:「我只想說,他做的對不對並不好說,但是當時,當時聽你一

 

番描述。這事情已經關係到群雄一件大事的成敗,那時百姓地安危,或許更一

 

步,顏烈可能會引金兵南下,施虐百姓。那個蕭某本來敬重顏烈的為人,已經

 

多方求證,想必已經知道事情已經是箭在弦上,不能不發。」

 

 

「好一句箭在弦上。不能不發。」蘇嫣然歎息一聲,「我做了這麽多次夢,

 

每次都是一樣,就算那小女孩千辛萬苦的扭轉局面,也是不能。」

 

 

趙逸飛沉吟片刻才道:「她還太小,很多事情並不知道,也是無能為力

 

的。」

 

 

「我的第三個夢卻是場景一換。」蘇嫣然終於把夢境說了下去,就算是蘇

 

倩也是聽到了一半,那時百般給她從心理分析,從來沒有當作真有其事看待,

 

所以她這幾個夢,今天說地要算是最完整地。

 

 

「小女孩還是那只短笛,走來走去,眉頭皺成川字。好像少年老成的樣

 

子.不行,小女孩自言自語說道。我一定要和顏大哥說清楚,我一定要說清

 

楚,不能只聽蕭大俠地一面之詞,那樣對於顏大哥太不公平,珠簾一挑,她的

 

務觀表哥已經走了進來,琬兒,今天廟會,我娘親說要帶我你一塊去,你說怎

 

麽樣。小女孩一愣,心念一動,務觀表哥,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不想出遠門。

 

真的,務觀表哥走了過來,伸手在她額頭上試試,很好呀,那我去找個大夫

 

來。不用,不用,小女孩慌忙說道,我休息一下就會好的,你告訴姑母,說我

 

不能去了。務觀表哥見狀說道,既然這樣,我就留在這裏陪你,也不出門

 

了。」

 

 

蘇嫣然說到這裏,望了趙逸飛一眼,「琬兒轉念一想,已經心知肚明,有些

 

惱怒道,是不是蕭大俠讓你來監視我,不讓我出門!務觀表哥一怔,表妹,你

 

怎麽知道?他是壞人,他不想讓我去找顏大哥,琬兒又叫了起來,心中有著說

 

不出的煩躁,知道必定要有大事發生,這個蕭大俠看似沉默,肯定知道他們在

 

窗外偷聽,卻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是算的清清楚楚,就算一個小女孩的舉動都在

 

他地考慮之中!」

 

 

她說到這裏,目光灼灼的望著趙逸飛,「逸飛,你說是不是?」

 

 

趙逸飛歎息一聲才道:「嫣然,為什麽你不換種角度來想,或許他只不過不

 

想讓小姑娘受到傷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
2022/04/06 15:47
這是752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