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2/03/24 21:27:31瀏覽706|回應1|推薦27

《校園高手》第七百四十八話

 

居士?大牛心中暗想,怎麽和我的名字一樣古怪,聽起來好像是個男人的

 

字號?

 

 

鸞鳳清鳴?趙逸飛只覺得一陣眩暈,伸手握住了扶手,閉上了雙眼,他這

 

些小動作倒是無人注意,大家在都覺得不像聽一個夢,而是在聽一個故事,趙

 

逸飛卻是歎息,終於知道蘇嫣然的夢境是哪個的!

 

 

「清鳳大喜,岳元帥,岳元帥軍務繁忙,不來也是應該地,那姨娘地聲音

 

很是動耳婉轉,仿佛一陣清風吹拂人的心扉。」蘇嫣然緩緩道:「我想世上再沒

 

有那麽好聽的聲音,也沒有那麽善解人意的聲音,那小女孩的姨娘又道,就算

 

是蕭大俠,也是終日戎馬,若不是想要約束群豪,多半也不會來的,窗外的小

 

男孩聽了,大是得意,向小女孩豎起了大拇指,顯然是聽到有人誇獎他地師

 

父,很是高興。」

 

 

「若是大俠,都是耳聽八方的。」大牛說道:「有兩個小孩在外邊,都聽不

 

到,我想武功也是有限。」

 

 

「不說話會把你當啞巴賣了?」翠花罵了一句,「聽就聽,哪來的這麽多廢

 

話!」

 

 

 

蘇嫣然笑了起來,卻是沒有解釋什麽,「蕭大俠卻笑道,居士過獎,想居士

 

一個女流之輩,卻是憂國憂民,捐出生平的積蓄抗金,就算岳元帥都是欽佩,

 

恨不能親來一見,那姨娘笑道,我這算得了什麽,當年要不是岳元帥暗中奔

 

波,我早已死在獄中,也不能讓那小人終得惡報,說起這件事,我要感謝岳元

 

帥才對!只不過為什麽鸞鳳清鳴要我轉送,而不是給你直接交給清鳳?蕭大俠

 

歎息一聲,半晌老道,清鳳姑娘對岳元帥誤會已深,對我等更是深惡痛絕,我

 

上次不知原因空間,出手傷了清鳳姑娘,說出來慚愧,我後來雖然幾次解釋,

 

可是她卻見都不想見我一面,現在我們都是不知道怎麽開解,卻也沒有辦法開

 

解,其實很多人都說,男人三妻四妾實在是在尋常不過的事情,韓元帥,張元

 

帥一幫將領,哪個不是三妻四妾,偏偏岳元帥不肯。」

 

 

「他們說的什麽意思?嫣然你知道?我聽你好像每句話都沒有漏下。」小

 

乾聽的有些迷糊,忍不住問道。

 

 

「我,我不太清楚。」蘇嫣然猶豫一下,「只不過夢做的多了,每個人說話

 

都是記下來,那姨娘歎息一聲,本來我沒有資格說這話,可是我想,岳元帥這

 

種人,多半還是把抗金放在第一位,至於其他的,比如感情,或許都是想放在

 

以後再說,這件事也說不上哪個是錯,姻緣都是注定的,強求不賴,清鳳可能

 

和岳元帥緣薄,她要嫁人,也就由她好了,至於這塊玉,我替你轉交,至於清

 

鳳收不收,那我也不能肯定,如若不能送達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背影】(心有所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4 21:57
第七百四十八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