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2/01/31 21:33:39瀏覽715|回應1|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七百三十四話

 

 

趙逸飛笑笑,「不知道嫣然怎麽分析我的夢境?」

 

 

蘇嫣然緩緩道:「其實你是誤解了那人,是誤解了生活中的一個朋友,所以

 

在夢境中展現不滿,但是(看不懂)得是不可化解的仇恨,要不怎麽會有人勸

 

你?」

 

 

「哦?」趙逸飛應了一句,不再說話。

 

 

「你夢中要殺的朋友是什麽樣子?」蘇嫣然有問了一句。

 

 

這下不但是小乾,就算是大牛都看出了古怪,「嫣然,這不過是個夢,何必

 

計較的這麽清楚?」

 

 

蘇嫣然只是望著林逸飛,默然不語,像是等他說出來。

 

 

   趙逸飛猶豫了一下,沉聲道:「那人長得也算英俊。」他自嘲的笑了笑

 

「肯定比我長得好看的許多,不讓怎麽會有小姑娘求情?」

 

 

「她已經不小,懂得什麽是非!」蘇嫣然應了一句,看到眾人都是疑惑的

 

眼神望向她,慌忙道:「我也是就事論事,她既然幹不畏刀劍文人求情,想必是

 

對那人,認為那人是對的!」

 

 

只不過她這麽一說,小乾幾個更是迷惑,她這麽說已經不是單純的討論夢

 

境,而是煞有其事一樣。

 

 

趙逸飛緩緩道:「我記得要殺那個人比我高一些,狂放不羈,臉型消瘦,其

 

他的倒也記不得許多!」

 

 

蘇嫣然臉色陰晴不定,小乾看到有些擔心,「嫣然,今天要不就到這,反正

 

大家音樂也聽了,說夢也盡興了。你身體好像不舒服,不如回去休息,改天再

 

聊。」

 

 

「我也想說一個夢,小乾,你不想聽嗎?」蘇嫣然雖然是對小乾說話每只

 

不過一雙秀眸卻是望定了趙逸飛。

 

 

「我當然沒有問題,就是怕他們幾個沒空。」小乾一愣,看著蘇嫣然望著

 

趙逸飛的眼神有些古怪,不知道為什麽,竟然覺得在哪裏見過。

 

 

「我有空。」「我也有空。」大牛和翠花相繼說道,主要是看到蘇嫣然這麽

 

執著,倒不想掃興。

 

 

趙逸飛卻笑道:「我當然也有空,只不過不知道今天蘇倩會不會來?」

 

 

「她不會來,她已經不在太平市。」蘇嫣然臉上露出喜意,顯然是因為趙

 

逸飛答應留下來的緣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了今天
2022/01/31 21:37
就是明年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