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假日加一話】
2022/01/09 19:50:04瀏覽634|回應1|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七百二十五話

 

趙逸飛展顏一笑,「沒有什麽,只不過我們這麽猜測雖然有道理,但是沒有

 

什麽佐證。」他伸手拿出了那張楊先生給的卡片。晃了一下,「我卻有最簡單地

 

一個方法。」

 

 

「不錯,打電話問問第三幅畫是什麽內容,我們不再需要買下來。」范冰

 

冰笑道:「既然兩幅畫已經給我們那麽多的線索,那第三幅肯定十有八九能夠揭

 

開謎團!」

 

 

她看著趙逸飛又沉默起來,「你不想知道答案?」

 

 

趙逸飛望著那張卡片,有些發呆,「我只是在想。什麽人會買去第三幅畫,

 

因為在金昌緒的眼中。那幅畫不值錢的。」

 

 

范冰冰也是一愣,「或許買畫的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麽複雜,他可能是無意買

 

到的。」

 

 

「希望如此。」趙逸飛不再猶豫,掏出了電話,直接按照卡片上的電話撥

 

了過去,趙逸飛沒有什麽表情,范冰冰倒是顯得緊張的樣子。看他等了半晌,

 

終於忍不住問道:「空號,還是沒有人接聽?」

 

 

趙逸飛神色一動,突然擺擺手,「請問,你好。」

 

 

范冰冰也把腦袋湊了過來,一副調皮的樣子,顯然也想聽聽電話的內容。

 

 

趙逸飛索性按了免提。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小孩地聲音。「我是曦曦。」小

 

孩話才說了一半。一個大嫂口音的就接過了電話,「你找哪位?」

 

 

「請問你買過一幅畫沒有?」趙逸飛倒是說不出找哪位。楊宏偉給的卡片

 

只是一個電話。

 

 

「沒有。」緊接著‘喀嚓’一聲,那裏已經掛了電話,趙逸飛扭頭苦笑一

 

聲,「這麽沒禮貌,有個小孩,難道接電話的是個保姆?」

 

 

「有可能是。」范冰冰點頭,「要不我打一下試試?」趙逸飛點頭同意,

 

范冰冰撥了重播按鈕,這下卻是沒有人接聽,二人都是搖頭,趙逸飛卻是笑

 

笑,我倒不是很急,不如改天再說。」

 

 

范冰冰咬著嘴唇,想了半天才說道:「那好!這幾天百草製藥實在有點緊張

 

超負荷的運作,什麽事情都到了飽和的程度,逸飛,你要小心過猶不及,發展

 

過快雖然是好的,但是有可能還有太多的意外發生。」

 

 

趙逸飛點點頭,有些苦笑,「好在有你,吳醫生,月蓉,還有你爸爸派來地

 

人幫忙,不然我也是頭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二十五話
2022/01/09 19:53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