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12/15 14:20:54瀏覽516|回應1|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五話

 

 

「當然有興趣。」李思齊大笑起來,「趙先生,開個價吧,昨天我去找吳醫

 

生,聽他偶爾提及,本來準備投資,他卻說要和你商量,你們的關係可真不一

 

般。」

 

 

老天倒是開眼,趙逸飛心中暗道,自己才愁缺乏資金,就有賣家主動送上

 

門來,「其實只是因為我大略明白吳醫生的意思。」趙逸飛緩緩道:「他就不信

 

中醫搞不出名堂,所以並不想掛個西醫的幌子,搞個所謂的中西結合。」

 

 

「我明白,我明白,其實說句實話,我也想搞中醫的,但是中醫沒有好

 

藥,一直無能為力。」李思齊歎口氣,「有人出頭,我當然是樂意看到中藥興

 

起,這樣好了,我提供研發資金,名字還是百草製藥,我只分利潤的三成!」

 

 

這實在是個很優厚的條件,因為這基本是風險李思齊一個人擔,利潤卻大

 

半分給了趙逸飛,趙逸飛卻不客氣,「那好,一言為定,新藥正式上市的時候,

 

我請李老板來剪裁!」

 

 

李思齊只是笑笑,不置可否,伸手掏出支票本,先寫了五百萬,遞給了趙

 

逸飛,「你信的著我,我也信的著你,這是一部份資金,你先用著,不夠再來找

 

我,我有事,先走一步。」

 

 

他拍了拍手掌,仿佛這五百萬和五百塊沒什麽區別,一身輕鬆地離開,趙

 

逸飛小心翼翼的折疊起支票,放在上衣口袋裏面,卻是歎口氣。

 

 

百家會的第三場,明星大學的趙逸飛對陣省外語學院的溫雄!

 

 

這次比武來的人出奇的多,美女先不用說,外語學院本已產美女著稱,這

 

下為了心目中的英雄助陣,當然是不遺餘力。

 

 

美女來了,當然會吸引一些看熱鬧的,一時間蔚為壯觀,鑼鼓喧天。

 

 

明星這面本來有六十多人一塊來的,前兩場加到一起還不到六十人,這下

 

竟然來了五十來個,顯然是趙逸飛連勝兩場,大大地鼓舞了眾人的士氣,這就

 

和電視台轉播圍棋比賽一樣,本來一直被人家打壓得抬不起頭來,那是鳥都不

 

鳥一下,突然知道自己人肯定會得到冠軍,當然還是要大肆宣傳一下。

 

 

只不過除了這些必定要來的人外,現場竟然出現了很多陌生面孔,大多都

 

是西裝革履,衣冠楚楚,看這樣子,當然不是什麽街頭混混,而倒像是商場上

 

的成功人士!

 

趙逸飛翻著報紙,等著比賽,如果再拿點牛奶麵包在他身邊,倒很像準備

 

白領上班的派頭,秋曉晨雖然是實習記者才轉正,但是雷厲風行的作風很有主

 

編的神韻,太平都是晨報上關於趙逸飛一個人的新聞竟有兩個,一個是他代表

 

明星大學參加百家會,已經連勝兩場,更是擊敗了種子選手莊布奇,趙逸飛也

 

就可能為明星大學的百家會記錄創造個歷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零五話
2021/12/15 14:25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