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1/11/28 12:48:03瀏覽531|回應1|推薦18

《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七話

 

 

 

「也沒有什麽具體的目標。」趙逸飛淡淡道:「我也就是小打小鬧,準備三

 

年內上市,如果秋記者有興趣的話,可以讓你沽一些原始股的。」

 

 

秋曉晨的錄音筆差點掉到菜湯裏面,半晌才問道:「趙經理,你說的是真

 

地?」

 

 

「當然是真的。」趙逸飛笑了起來,「現在公司就我一個,我說什麽,都沒

 

有人反對的。」

 

 

「一言為定。」秋曉晨興奮的說道,伸手一招呼服務生,「拿菜單來,再點

 

兩個菜!」

 

******

 

 

百家會的第二場比武第二天早上十點準時進行,明星大學來助威的多了幾

 

個,主要是昨天看的回去一說,大夥都覺得這個趙逸飛真地有兩下子,這麽說

 

倒不著急到處遊玩,先看一場,回去如果有人問起,也能說上兩句。

 

 

這下後勤部的總算給趙逸飛做了個大大的宣傳條幅,比起當初江盟主做的

 

寒酸的‘趙逸飛加油’宣傳標語可是強上了很多,後勤部甚至稿了個趙逸飛的

 

宣傳頭像,大大的,看起來是從選秀那面抄襲過來的創意。

 

 

只不過主席台上正前方拉了個不起眼的條幅,「本活動由百草藥業友情讚

 

助。」

 

 

別人都沒有聽說過什麽百草藥業,看過就算,楊修武一旁看的惴惴不安,

 

「逸飛,這樣行嗎?」

 

 

趙逸飛抬頭看了一眼,「可以,蠻好地。」

 

 

「可是我總是覺得好像宣傳力度不夠,條幅也小了點。」楊修武看著橫

 

幅,歎口氣道:「逸飛,這個百草製藥真的是你開的?」

 

 

江盟主也探過頭來,「可不是,怪不得逸飛這小子不喜歡當什麽盟主,原來

 

不聲不響的自己開了個公司。」

 

 

趙逸飛點點頭,「不著急,還有七場比武,我管保省內選拔後,百草製藥就

 

會在全省內路人皆知!」

 

 

楊修武看了他半晌,「好家夥,原來你小子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比武是個噱

 

頭,宣傳你的公司才是主要的,只不過……」

 

 

他看著趙逸飛的臉色,猶豫是否說出來,「只不過什麽?」趙逸飛緩緩站了

 

起來,準備上場,「只不過百家會影響不大,就算宣傳幾場,恐怕省內也不會有

 

什麽名氣的。」

 

 

趙逸飛笑了起來,「你放心,我有分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此為止好嗎?
2021/11/28 13:00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