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1/11/22 18:15:05瀏覽529|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五話

 

「那好像沒有什麽新奇。」秋曉晨有些失望,「這些都是常見病,別的藥也

 

可以治療,不如雲南白藥什麽的。」

 

 

趙逸飛臉不紅,氣不喘,只是微笑道:「要是就是這點功效,我又怎麽敢勞

 

煩秋記者的大駕。」

 

 

秋曉晨反倒臉紅起來,「趙逸飛,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我們要報導,就

 

要報導稀奇古怪的,如果就是這些,恐怕吸引不了眼球的,你不要誤會,你是

 

好人,我知道的。」

 

 

吳醫生還是沒有說話,心中卻是苦笑,逸飛這小子說的療效倒是不錯,只

 

不過什麽三年研製,就有些誇張,他昨天給自己打了個電話,說了一個方子,

 

主要以荷花為主,輔助點別的藥材,再拿白酒炮製,讓自己今天送來,說有急

 

用,怎麽今天卻有找了個記者,難道想要大肆宣傳?但是一種藥品的發放市

 

場,手續複雜,絕對不會像以前街頭賣大力丸,吹吹就行的。

 

 

「事情是這樣的,主要是其他藥品還在研製過程中,正在實驗,但是效果

 

還不錯。」趙逸飛仍然神秘兮兮,深得用兵虛實結合之法,「吳醫生拿過來的是

 

成品,你如果有耐心,明天就可以見到了療效的。」

 

 

二人都不知道明天看到療效是什麽意思,秋曉晨點點頭,「明天我可以等

 

的。」

 

 

「還有。」趙逸飛又咳嗽了一聲,好像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一個星

 

期前,我成立了小小的公司,很小,兩位不要見笑。」

 

 

「你成立公司了?」秋曉晨這下來了興趣,掏出紙筆,如今國家擴招了幾

 

年,大學生已經不是什麽天之驕子,和批發市場的白菜一樣,按推算的,家裏

 

出來一個大學生,現在不是高興,而是頭痛,大學生創業還算比較新鮮,報導

 

出去還是大有噱頭的。

 

 

「什麽公司?」吳醫生也來了興趣,「你小子嘴巴可真夠嚴實的,這種好事

 

也不告訴我。」

 

 

趙逸飛笑笑,「是關於製藥方面,手續很麻煩,我拖人辦了很久,心裏也沒

 

底,沒有想到昨天接到個電話,竟然是十分順利。」

 

 

秋曉晨吸口涼氣,「製藥?」這可不光是手續麻煩不麻煩的事情,不過轉念

 

一想,又是恍然,現在趙逸飛和范百億翁婿的關係,可是說是不是秘密的秘

 

密,有范百億這個後台,不要說是開製藥廠,就是開炸藥場都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公司才成立,起名百草藥什麽有限公司,本來不想張揚。」趙逸飛

 

 

苦笑道:「啟動資金很少,全部資金加起來,還不到十萬,又向銀行貸款了一百

 

萬,場地也是租用的,現在我是渾身的債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