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四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1/06/15 13:17:36瀏覽630|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四話

 

 

「冰冰小姐,請問趙逸飛呢?」范冰冰正在凝望中,身邊一個聲音傳了過

 

來,回頭一望,正是那個挑刺的許妍,「你找他,是因為還有問題?」范冰冰說

 

的比較婉轉,聽起來卻是暗藏尖銳。

 

 

「我只是想過來說聲歉意。」許妍臉色微紅,「因為我一直不相信這世上還

 

有他這種人存在。」

 

 

范冰冰望了她半晌,緩緩說道:「無論你相信與否,別人相信與否,可是我

 

相信,就像我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一樣,而且我想,以後慢慢會有更多的人理

 

解他,但我真的不希望太久,許記者,我相信你是真心的想把真善美表達給你

 

的讀者,我認為你的一隻筆可以影響太多人,所以下筆的時候,希望你能慎

 

重。」

 

 

許妍望著神情堅毅,目光執著的范冰冰,忍不住再次審視了少女一眼,一

 

時竟然不知說什麽才好!

 

 

趙逸飛走出酒會大廳,悄無聲息,並沒有引起什麽人的注意,雖然他是慈

 

善酒會的主角,可是太多的時候,別人總是忽略,因為他太平淡,他也甘於這

 

種平淡。

 

 

夜風吹來,趙逸飛吸口長氣,緩步的沿著街道走下去,雖然金雅名電話裏

 

很急迫的樣子,可是他不急,他想給金雅君一個認真考慮的機會。

 

 

前方的大路有了三岔,趙逸飛毫不猶豫的沿著一條頗為僻靜的走了下去,

 

行人漸漸稀少,直到路上陪伴他的只有淒冷孤獨的路燈。

 

 

一條小巷路口突然探出一個頭來,手中一個手提包,竟然還是當初的那

 

個,她緊張的望著左右,看到趙逸飛走近,低聲呼道:「小飛,真的是你。」金

 

雅君一身黑衣,如同黑夜的幽靈一般,長發束在一起,雖然精心打扮,卻是掩

 

不住滿臉的憔悴,看到趙逸飛走過來的時候,本來激動的想要撲過去,卻是一

 

掩面,抽泣般的奔進了小巷。

 

 

趙逸飛仍是不緊不緩的步伐,跟隨她走到小巷的中間,看到金雅君趴在一

 

面牆壁上痛哭個不停,雙肩聳動,眼中忍不住露出一種古怪,金雅君面向牆

 

壁,並沒有發現少年的表情,直到一隻手放到了她的肩頭。

 

 

金雅君轉過身來,滿面的淚痕,哽咽道:「小飛,我真的怕你不來的。」

 

 

「怎麽會不來。」趙逸飛緩緩道:「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找我。」

 

 

金雅君握住少年的雙手,皮包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扔在了地上,語氣中帶

 

著傷感和焦急,「除了你,我真不知道還有誰能幫我。」

 

 

「那天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趙逸飛低聲問道:「為什麽你後來竟然找不到

 

人?」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金雅君突然雙手掩臉,再次低聲痛哭起來,她

 

哭的很低,似乎就算哭都怕被別人聽見,暗夜中,一個女子這麽無助,如此淒

 

涼,就算做過錯事,很少也有男人不會原諒,更何況,這個女子本來就是少年

 

曾經刻骨銘心的戀人!

 

 

「你不用怕。」趙逸飛卻是心硬如鐵般,只是目光閃動,金雅君還是沒有

 

注意,或許她能夠多把心思放在別人的身上,已經能注意到少年的異樣,「你並

 

沒有做過什麽,不是嗎?」趙逸飛緩緩道。

 

 

「我真的沒有做過什麽。」金雅君並沒有得到想像中的安慰,放下手來,

 

眼神中有些失望,只是轉瞬就被淚花淹沒,「小飛,你相信我,你真的要相信

 

我!」她十分焦急,眼神中充滿了無辜。

 

 

「我相信你有什麽用。」趙逸飛搖頭道:「難道你不知道,現在全太平市的

 

警察,最少有十幾個在找你去了哪裏,可是你為什麽要躲起來?」

 

 

「我怕!」金雅君淚水又流淌了下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小飛,汪

 

子豪的死和我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6/15 13:33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