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一十五話(最新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1/23 08:07:13瀏覽556|回應1|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六百一十五話

 

 

趙逸飛盯著照片上的汪子豪的眼睛,那最後留下的滿是驚恐焦急,想必死

 

的時候沒有什麽痛苦,只不過他難道也和自己一樣,不知道凶手是哪個?「狙

 

擊步槍的型號是.....」章龍州才要介紹,趙逸飛已經苦笑道:「現在不著

 

急教我槍械知識,我想問問你找我來到底有什麽事?」

 

 

「我想問你幾件事情。」章龍州揉揉太陽穴,眼中有些疲憊,顯然是睡眠

 

不足,「你和金雅君約會,嗯,還有汪子豪,是不是就你們三個人知道?」「你

 

也知道,」趙逸飛緩緩道:「不然佳佳和明遠也不會來得那麽及時。」

 

 

「他們是適逢其會,因為他們的任務是跟蹤汪子豪,正好碰到,」章龍州

 

看了陳佳佳兩人一眼,「汪子豪本來是個很高調的人,向來飛揚跋扈,只不過最

 

近一段日子深居簡出,可能是丁老大幾個人的事情,讓他發覺不妙,知道了什

 

麽風聲,也讓我們一直抓不到他的馬腳,他父親汪人遠也是一樣,最近社交都

 

少了很多,想必父子都是通過氣的。」

 

 

  「那個殺手當然也知道。」趙逸飛緩緩道:「我一直以為汪子豪是借這次

 

機會算計我,卻沒有想到會是這個結果。」

 

 

「那你還赴約?」陳佳佳忍不住說了一句。

 

 

 

趙逸飛笑笑,「很多事情,該來的還是會來,既然我們躲不了,面對也算是

 

一個選擇!」章龍州一直擰著眉頭,「我想知道的第二個問題是,殺手為什麽要

 

殺汪子豪?」

 

 

「你不會以為我雇的凶手吧?」趙逸飛苦笑道。

 

 

「如果警方調查,你的確也應該被懷疑的。」

 

 

章龍州倒是語出驚人,「因為你和他有瓜葛。」

 

 

陳佳佳突然站了起來,「章警官,我覺得疑犯暗殺汪子豪,可能是因為不想

 

讓他透露某些秘密,仇殺的可能不大!那個疑犯的武功極高,他如果想殺汪子

 

豪可以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用不著這麽大費周折的在大庭廣眾下出手!」她

 

雖然有點為趙逸飛辯解的味道,但是分析的也有道理,章龍州擺手讓她坐下,

 

「我們只是說可能,當然我們知道,這種可能幾乎是不存在的。」

 

 

他伸手拿出個東西放在了桌面上,「這是我們在現場發現的一個東西。」那

 

件物體很小,和鈕扣差不多的大小,泛著金屬的光澤。

 

 

陳佳佳等人都是經過特殊訓練的,一眼就認出那個,趙逸飛卻還不算明

 

白,「這是什麽?」「這是一個很先進的竊聽裝置,接收範圍可以達到千米以

 

外。」章龍州緩緩道:「我們也不是一無所獲,疑犯遺落下來的皮箱裏面,出了

 

一把狙擊槍外,還有一個接收裝置。」

 

 

趙逸飛皺皺眉頭,顯然想到了什麽,章龍州眼中一絲疑惑,「你知道這個竊

 

聽裝置放在了什麽地方?」「汪子豪身上?」趙逸飛反問道。

 

 

「不是,是你們見面的那張桌子底下。」章龍州沉聲道:「就算是我們,在

 

金雅君和汪子豪沒有到達咖啡館坐下的時候,也不知道你們要選那個桌子。」

 

 

「我也不知道會做那張桌子。」趙逸飛有些明白了章龍州的意思,「你這麽

 

說,顯然是認為早有人知道我們見面的地方,提前放了這個在那裏?」章龍州

 

點點頭,「不錯,但是他是從哪裏知道你們要做什麽位置?」「汪子豪,或者金

 

雅君?」

 

 

趙逸飛緩緩道:「現在汪子豪死了,所有的線索應該在金雅君的身上。」

 

 

「金雅君呢?」房明遠大聲問道:「她是一個重大的嫌疑,我們問問

 

她,自然水落石出。」

 

 

突然發現中龍州看著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忍不住道:「章警官,我說錯了

 

什麽?」

 

 

「金雅君失蹤了。」章龍州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錄~~~
2021/01/23 18:32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