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6/19 10:30:02瀏覽560|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六話

 

蘇嫣然臉色一扳,「我當你是姐妹,我當他是朋友,這是不能亂說的。」

 

 

「知道了,不能亂說。」蘇倩慌忙擺手道:「但是說真的,他來找你幹什

 

麽?」

 

 

「他找我幹什麽,關你什麽事。」蘇嫣然臉上冰雪消融,「我現在想問的,

 

是你找我有什麽事?」

 

 

「嫣然。」蘇倩湊了過來,故作神秘道:「其實你覺得趙逸飛這個人怎麽

 

樣?」

 

 

「什麽怎麽樣?」蘇嫣然一怔。看著蘇倩不懷好意的眼神,臉色轉冷道:

 

「你不會喜歡上他吧?」

 

 

「我?」蘇倩坐了下來,竟然歎息了一聲,「嫣然,你覺得我長的怎麽

 

樣?」

 

 

「都說你是萬人迷。」蘇嫣然輕笑道:「就從你演唱會那些粉絲就可以看出

 

來,怎麽的,對自己的長相沒有信心了?」

 

 

「可是趙逸飛怎麽一看我,就好像有仇一樣?」蘇倩認真的問道。

 

 

蘇嫣然吃了一驚,「你不會告訴我,你真的喜歡他吧?我可很少看到你對一

 

個人這麽在意的!」

 

 

「我喜歡他?」蘇倩哼了一聲,「天方夜譚,不過,嫣然,你知道嗎,趙逸

 

飛這個人現在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炙手可熱!」

 

 

「太平市這個小地方,能得到你大小姐這四個字評語的男人,還是真不簡

 

單。」蘇嫣然歎息一聲,倒有點為趙逸飛擔心起來,她和蘇倩最熟,當然知道

 

她的性格,敢愛敢恨,當然這個敢有點不擇手段的意思。

 

 

「他現在前途一片光明。」蘇倩歎息一聲,「你知道嗎,我在太平市這些天

 

的功夫,聽市裏官員,財團富翁們說的最多的話題,就是這個趙逸飛!」

 

 

蘇嫣然倒是一愣,「我真的沒有看出他有這麽大的名聲。」

 

 

「那是因為你太不問世事的緣故。」蘇倩緩緩道:「我知道的一點就是,在

 

別的大學生還是疲於奔命,為就業前景費勁心思的時候,趙逸飛手中最少已經

 

有了三億可動用的資金。」

 

 

「三億?」蘇嫣然雖然對錢從來沒有什麽感覺,可是聽說到三億資金的時

 

候,還是忍不住大吃一驚,「他怎麽會那麽有錢,你怎麽知道?」

 

 

 

 

「你這個世外高人。常年隱居,多半還不知道如今太平市最大的一件事就

 

是杜百泉,范百億二人為主創辦地百草慈善基金吧?」蘇倩忍不住問道。

 

 

「這我倒知道一點。」蘇嫣然有些疑惑,「可是,這和趙逸飛的什麽三億有

 

什麽關係?」

 

 

「唉。」蘇倩又是一聲長歎。很有遺憾的樣子,「雖然這是以太平市的名

 

義,但是基金卻是私募性質,也就是說,隻要杜百泉,范百億認可的執行主

 

席,完全有資格動用全部資金,無論做什麽事情。」

 

 

「無論做什麽事情?」蘇嫣然喃喃自語道:「那這個執行主席倒很難選出

 

來,百草慈善基金,可千萬別變成毒草慈善基金才好。」突然想到了什麽,「你

 

難道說?」

 

 

「不錯。」蘇倩苦笑點頭道:「不知道這個趙逸飛是不是吃牛屎長大的,牛

 

屎運竟然是擋都擋不住,百草慈善基金地主席杜百泉,副主席那個什麽,什麽

 

國畫大師吳什麽的,都是一致選定,百草慈善基金的執行主席由一個大三的學

 

生趙逸飛來擔當。」

 

 

歌星若說什麽流行歌曲,八卦新聞什麽的,倒是耳熟能詳。可是若說什麽

 

國學,國畫大師地名字,那就對不起,不太記得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