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排口罩,竟然排......】
2020/03/02 08:16:39瀏覽464|回應0|推薦21

【今天去排口罩,竟然排......】

 

今天早上幫我爸用完洗腎之後,

 

馬上去藥局排口罩,

 

想不到一大早去,

 

竟然沒有半個人,

 

於是我就排第一位︿︿~~~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一的關係

 

等我排完之後沒多久就來第二位了。

 

時間約早上七點左右。

 

在我住的鄉下地方,

 

應該不算早了吧。

 

大約七點十五左右

 

藥局的門就開了,

 

來排隊的人,

 

還不到十個

 

跟昨天星期日來比

 

真的差很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