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心裡有感而發)
2020/01/21 18:33:13瀏覽532|回應0|推薦23

【背影】

 

 

今天中午在固定的時間

 

爸爸還沒回來洗腎(腹膜透析-人工洗腎)

 

我就在想是不是爸爸在工廠在忙還沒回來

 

於是等了一、二十分鐘後

 

爸爸才開著新買的車回來

 

中午的休息時間只有一小時

 

從工廠開車到我家要十五分鐘

 

回來之後,我爸就趕著洗腎。

 

一邊做還一邊看手錶

 

還好我有事先幫他【保溫藥水】(要一個半小時)

 

換好藥水之後,

 

他又趕著要回去工廠吃午餐(最後剩下的十分鐘)

 

看他趕著回去的背影,讓我覺得許久沒注意

 

的背影,儘讓人感到有點心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