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那個雞,不是那個雞,那不是...】
2020/02/11 20:17:05瀏覽525|回應1|推薦25

【不是那隻雞,不是那隻雞,那不是...】

 

話說昨天刮刮樂之後,

 

中了五千元,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雖然那五千不是我的><~~~

 

今天那位朋友下午又帶我去

 

我家附近的常去的彩卷行

 

刮了《金樂透》與《獎金獵人》

 

都是一張200元的刮刮樂

 

刮完後沒輸沒贏,打平

 

之後我們就要去吃鱉

 

去看了省道兩旁的店家

 

沒有一間是開的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武漢肺炎的

 

影響

 

於是朋友就說去

 

嘉義的噴水雞

 

開車開快一小時

 

結果那家店不知道是搬家還是

 

倒了。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看了一下時間,有點晚了

 

準備回家途中

 

看到了麥當勞跟肯德雞

 

我朋友說麥當勞,我說肯德雞

 

後來我決定肯德雞

 

雖然他不是我們原本想要

 

的嘉義噴水雞

 

吃了肯德雞新推的【金沙脆雞】

 

套餐185元

 

買了二份

 

算是值回票了︿︿~~~

 

不是那隻雞,不是那隻雞,

 

那不是我的噴水雞,

 

而是肯德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那個雞~
2020/02/13 13:30
最愛肯德雞^^~~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