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祝大家過年快樂)
2020/01/23 08:09:18瀏覽571|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五百三十八話

 

 

陳佳佳不解其意,才要發問,章龍州已經消失不見,陳佳佳轉過身,看到

 

趙逸飛正在望著自己,不由有些臉紅,「趙教官,章警官的命令實在有些奇怪,

 

可是他多半也是身不由己,不過。」突然強笑了一下,「唯一有好處的我,最少

 

可以多點錢,買點心愛的東西。」

 

 

「你喜歡什麽東西?」趙逸飛緩緩坐了下來,「我可以給你買,然後你就找

 

個地方去度假,不知道我這個建議好不好?」

 

 

「不好。」陳佳佳正色道:「我是特警,當然要按規矩做事,趙教官你如

 

果對我執行任務有什麽不滿,想要換人,大可以和章警官直說,讓他負責調配

 

人手,可是你讓我欺騙組織,這種欺上瞞下的事情我可做不出。」

 

 

「好,好,剛才的話算我沒有說。」趙逸飛慌忙道:「不知道你可有什麽保

 

護我性命安全的良策?」

 

 

「四個字。」陳佳佳輕聲道。

 

 

「哪四個字?」趙逸飛茫然不解。

 

 

「貼身保護!」陳佳佳笑了起來,「這難道不是保護證人性命最好的辦

 

法?」

 

「的確是良策。」趙逸飛突然笑了起來,「只怕我那張床實在有些窄,看來

 

我要去買個寬點的才行。」

 

 

陳佳佳滿面紅雲,‘啐’了一口,轉身就要出去,突然又立在哪裏,回頭

 

笑道:「其實你不用買床,我並不算太胖,一張床,兩個人擠擠還是裝得下

 

的。」

 

 

趙逸飛才喝了口飲料,忍不住一口噴了出去,陳佳佳得意的笑了,花枝招

 

展般的燦爛!

 

───

 

清晨。

 

 

大牛翻身起床,直奔衛生間,一擰手柄,怪叫了一聲,「誰在裏面?」

 

 

「我。」小乾冷哼了一聲,「大牛你不幹好事,昨晚好不容易大方一回,請

 

我吃點燒烤,我從淩晨開始......」

 

 

沒有耐心聽到他說完,大牛已經衝到門口,開了房門,就想上公用的洗手

 

間解決問題,驀然一聲怪叫,‘騰騰騰’的後退幾步,「你是誰?」

 

 

養虎遺患不知什麽時候站了一人,肝白勝雪,一雙眼眸明如新月,只是臉

 

色如霜,向裏面探頭望了一眼,陡然衝到屋內,失色道:「趙教官呢?」

 

 

這是男生公寓,大牛雖然有佾月如的先例,卻也做夢沒有想到早上起床,

 

又有個女的衝了進來,‘媽呀’一聲跳到床上,把被子蓋在身上,雖然他並沒

 

有裸睡的習慣,可是身上的東西實在少的可憐,哆哆嗦嗦的望著那個衝進來的

 

女子,竟然說不出話來。

 

 

小乾拉開洗手間的門,繫著褲子就走了出來,「大牛,你一早上就鬼哭狼嚎

 

的......」

 

 

‘砰’的一聲大響,小乾已經再次衝進了洗手間,用力關上了門,忍不住

 

問道:「大牛,你把誰放進來了,不會又是那個佾月如吧?」

 

 

‘砰砰砰’的幾聲響,洗手間的房門響了幾下,「請問,趙逸飛在裏面

 

嗎?」

 

 

小乾好不容易收拾利索,捏著鼻子打開了門,「小姐,你認為這麽大的衛生

 

間。可以容的下兩個人嗎?」

 

 

那個女子向裏看了一眼,真的和小乾說地一樣,一個人在裏面都有點擁

 

擠,「那趙教官呢?」

 

 

「趙教官?」小乾上下打量了女子一眼,「你說小飛?他好像一早就出去

 

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