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零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1/06 16:10:18瀏覽403|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五百零六話

 

 

不過這套拳法拳理博大精深,就算國外的特警也很多時候也是必修課程,

 

優勢在於就算毫無武功基礎的人,極短的時間內也能訓練成格鬥高手,更是因

 

為一改女流拳派以柔克剛地做法,講究出手瞬間重創敵手,講究寸勁,倒非常

 

適合女子習練,只不過習練這種拳法之人多是低調,倒不和其他宗派一樣。沒

 

有哪個敢說是拳法的宗主掌門,又因為拳法有個傳統傳媳不傳子的說法,所以

 

後輩精通拳法的全是姓什麽地都有。

 

 

「陳佳佳,你有什麽事情要問趙教官?」章龍州見到趙逸飛沉吟不語,誤

 

以為他心中不喜,特意在問字上加重語氣,示意陳佳佳最好不要像岳浩峰一樣

 

自討沒趣。就算泥菩薩也有三分的土性,你請人過來培訓。總是對趙逸飛的權

 

威進行挑戰,惹火了趙逸飛那可有他們苦頭吃的。

 

 

陳佳佳微笑上前了兩步,一雙眼睛如彎月般,裏面滿是笑意,「我是真心的

 

向趙教官問個問題。」她看了章龍州一眼。見到他微笑點頭,示意嘉許,轉首

 

望向趙逸飛道:「這裏沒有人敢質疑趙教官武功高強的。」

 

 

「你想說什麽盡管直說。」趙逸飛淡淡道,「不用拐彎抹角看章警官的臉

 

色。」

 

 

 

 

 

「那我就直說好了,趙教官,你武功比起浩身而言,絕對不是一個層

 

次。」陳佳佳緩緩說道「這就意味著你可以輕而易舉的打倒浩峰,當然。從剛

 

才你地出手我也知道,如果你若真的全力出手,在場的恐怕沒有哪個能擋十招

 

以上。」

 

 

章龍州心中歎息一聲,這個譚佳佳眼力雖有,還是太小瞧了趙逸飛的實

 

力,他敢打賭,如果趙逸飛全力出手,不要說是十招,就算是一招有沒有人能

 

夠接下來都是未知之數,就算是他自己也不行!

 

 

當初在醫院他曾和趙逸飛較量過,事後想起他的招式,越發覺得此人高深

 

莫測,他的出手看似輕描淡寫,並不快捷,可是當時的情況,就算再演練一

 

遍,自己也是找不到對付他那一掌地方法!

 

 

他一擊得手後,更可怕的卻是出手中蘊含不發地力道,每次他想起羊三幾

 

個泥一般的死法,更覺得心寒,知道他剛才一拳打穿沙袋看似恐怖,卻是意在

 

立威,絕非真正的實力,就像當初他那一掌拍中自己的肩頭,可能將自己擊

 

退,但是若說能他把自己的肩骨拍成齏粉,章龍州也是沒有絲毫的懷疑!

 

 

趙逸飛卻是不置可否,「那又如何?」

 

 

 

「我只是想說,趙教官你武功高是高地,可是浩峰畢竟是岳家的傳人,你

 

就算打敗他,也不能證明你使的是岳家拳。」陳佳佳鼓起勇氣,頗為認真的說

 

道。

 

 

岳浩峰感激的望了陳佳佳一眼,特警中的武功高下也是有的,除了指定的

 

課程,各省來到這裏的或多或少都有些一技之長,要說武功而言,這個陳佳佳

 

倒讓自己看不出深淺,不過人家長的漂亮,態度又謙遜,自己也不會真的焚琴

 

煮鶴,非要和佳人比出個高下,這就是美女和醜女的區別,美女就算做錯點事

 

情,也能很快得到別人的原諒,若是恐龍敢這樣清高,他早就拳腳相向,讓她

 

誰的武功才是更勝一籌,只不過平日她對自己不冷不熱的,卻沒有想到,關鍵

 

的時候,還要為自己挽回點面子。

 

 

趙逸飛淡淡道:「我覺得你更應該希望他使的不是岳家拳,當年的岳家拳真

 

的如此,我想金軍也不會有撼山易,撼岳家軍難的念頭,岳家軍軍令如山,向

 

來是言出法隨,莫有敢違,今天我是你們的教官,可你們已經三翻四次的質疑

 

我的所學,這是對是錯姑且不論,若是這樣的紀律,我實在懷疑你們出外作

 

戰,能夠活著回來是不是僥幸?!」

 

 

陳佳佳秀臉一紅,行了個軍禮,「教官批評的是。」心中雖然還想辯駁,卻

 

不再多話,快步的退回到隊伍之中,章龍州見了,不由點頭,這個趙逸飛教訓

 

的好,這個陳佳佳表現的卻也不差,也就是她,若是女警的任何一個,比如陳

 

紅,林菲之流,恐怕又是絮絮叨叨的糾纏不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