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9/26 11:14:30瀏覽439|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二話

 

趙逸飛轉頭望了她一眼,看到少女關懷勸慰的目光,微笑搖搖頭,「我剛才

 

只是在想,其實生活中的珍貴東西隨處可見,並非那種擺到台面上的才算珍

 

貴。」

 

二人低聲細語的時候,都沒有留意到蘇嫣然的目光不經意的轉了過來,驚

 

鴻般翩翩掠過!

 

 

蘇嫣然不了解趙逸飛,當然會認為趙逸飛這種慘狀,住院幾個月都是正常

 

的,可是就算了解趙逸飛的小乾大牛也吃驚地發現,少年的恢複情況實在驚

 

人,他才是蘇醒的第二天的功夫,全身的紗布幾乎拆得七七八八,等到第三

 

天,也就是小乾把擒拿手第一招一百零八種變化學到一半的時候,趙逸飛竟然

 

能夠飛身下床,獨立地行走,好像馬上參加各校園運動會也是沒有問題。

 

 

大牛看著小乾廢寢忘食的,天還沒亮就跑過來學習所謂的擒拿手,不由大

 

為不屑,趙逸飛給他畫的幾張草圖,一共八式,他不過是翻翻而已,反倒是那

 

幾張紙被范冰冰當寶貝一樣收藏起來,他倒不是發現趙逸飛說的什麽太祖長拳

 

的奧秘,只是覺得趙逸飛畫得實在好看!

 

 

小乾清晨叫不醒大牛,只好自己一個人跑了過來,這兩天夢中都在練習擒

 

拿手,早上起來竟然不覺得疲倦,倒也頗為奇怪,以前按照這種活動量,小乾

 

深知,多半要睡到中午才能起來,那還是渾身上下沒處不痛,鍛煉一天休息三

 

天才行,沒有想到跟趙逸飛習武,反倒越來越精神,吳醫生為人雖然給小乾的

 

印象不好,做事起來還是蠻負責人,親自把熬過的藥汁端過來,反倒讓小乾頗

 

為慚愧。

 

 

只是練習歸練習,他還是密切地關注著那個殺人七日網站,只是發覺狀態

 

這幾天竟然沒有變化,不由大為奇怪,和趙逸飛也是商討良久,卻始終不得要

 

領。

 

 

來到門口。卻發現范冰冰正坐在門口,從小乾的角度只看個背影,小乾有

 

些奇怪,范冰冰裏這麽遠幹什麽,莫非突然認為什麽距離會產生美了,只是對

 

於這位姑娘堅持了十數天在趙逸飛身邊,精神之可嘉實在讓身為朋友的小乾有

 

些汗顏。

 

 

走近房門一看,才發現趙逸飛坐在床頭,正拿著一張白紙,在上面畫著什

 

麽,范冰冰臉上洋溢著笑容,望到小乾,只是打個招呼。仍然是一動不動,仿

 

佛被施展了點穴法一樣。

 

 

小乾走到趙逸飛身邊一看,才發現她面前的白紙上有個女子已經定型。看

 

容顏正是范冰冰。原來趙逸飛是給范冰冰在畫像,不由笑道:「逸飛,真不知道

 

你還有這本事,以後就算找不到工作,在地攤上畫像也是不愁吃喝的。」

 

 

驀然看到趙逸飛神情有些恍惚。一隻鉛筆停留在紙上很久沒有動,小乾心

 

中突然有些異樣,仔細得又望了紙上那女子一眼,只是覺得那女子沒有一處不

 

像范冰冰,可是偏偏感覺這紙上的不是范冰冰!

 

 

「小乾,你不要搗亂。」范冰冰示威地舉舉拳頭,這幾天看到他和趙逸飛

 

學習擒拿手,這位大小姐也多少有了點暴力傾向,「你天天纏著逸飛。就行行

 

好,分我點時間,讓他好好給我畫張相,這張畫像,我向逸飛要了很久,他才

 

答應的。」

 

 

「好像沒有多久吧,也就是這兩天的功夫,你別把我說的那麽堪,我只是

 

借用小飛一會,學完這三照後,一定完璧歸趙。」小乾有些強笑道:「小飛畫得

 

確實不錯,栩栩如生地,小飛?!」

 

 

趙逸飛回過神來,又在紙上畫了兩筆,這才笑道:「很久沒有作畫了,如今

 

生疏了很多。」

 

 

「你是什麽時候學的?」小乾的目光閃動,范冰冰確是走了過來,笑盈盈

 

道:「還用學什麽,我覺得逸飛上輩子就是個畫家,我看了他畫的那幾張紙,恐

 

怕明星美術學院的都畫不來,咦。」范冰冰秋波橫掃,凝在畫紙之上,突然一

 

愣,怎麽看,這張紙畫的都是自己,可是自己怎麽看,竟然覺得好像不是自

 

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