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8/19 21:24:27瀏覽381|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八話

 

「什麽事不能他出院再說。」范冰冰有些不滿。

 

 

小乾搖搖頭,「這事情比較重要,我覺得還是越早說出來越好,范冰冰,你

 

能幫我們去外邊打點開水嗎?」

 

 

「開水瓶裏的水是滿的。」范冰冰冷冷道。

 

 

「那就去買點早餐。」小乾忍不住道,看到趙逸飛望著桌邊的白粥發愁,

 

苦笑了一下。「這件事你不方便聽到地。」

 

 

他不說還好一些,殊不知女孩子都一個脾氣,越是不知道的越想知道。范

 

冰冰直接做到了趙逸飛的身邊,冷笑的望著小乾。一幅海枯石爛,這輩子不準

 

備走的架勢。

 

 

「有什麽就說吧,冰兒有分寸的。」趙逸飛猜不到小乾有什麽事情一定要

 

避開范冰冰。頭一個念頭當然就是關於金雅君,第二個想到的就是關於蘇嫣

 

然,小乾想找個訴苦的對象。可是他既然說和自己有關,這兩方面又都不像。

 

 

只不過這一句表揚讓范冰冰心生甜意,竟然站了起來,「我去換件衣服,休

 

息一下,半個小時後回來。小乾,你幫忙照顧逸飛,一定要等我回來才能

 

走。」

 

 

大牛和小乾怔怔地望著范冰冰的背影,半晌無話。「小飛,還是你行。」大

 

牛一挑大拇指,「不戰而屈人之兵,攻城為下,攻心為上。」本還想再說什麽,

 

小乾已經臉色凝重地截斷到:「逸飛,你還記得你出事之前的那個晚上,我和你

 

說過一個殺人七日網站?」

 

 

趙逸飛點點頭,「有點印象。我記得你好像試圖破解那個網站?」

 

 

小乾點點頭,「我不是試圖破解,我是已經破解了那個網站,我也是這兩天

 

的事情。」

 

 

趙逸飛微微有些吃驚,他雖然對電腦不甚了解,可是據他所知,小乾破解

 

一個網站很少有超過三天的時候。這次竟然用了這麽久,最起碼說明了一件事

 

情,這是個絕對專業的網站。

 

 

「你地水平實在越來越差,一個破網站用了十天才破解,還好意思大清早

 

上這裏來和小飛炫耀!」大牛好不容易找到了個機會,忍不住諷刺了一句。

 

 

小乾咳嗽了一聲,「對你解釋這種事情,無疑比對火星人解釋為什麽牛聽不

 

懂彈琴還要困難一些。你再打斷我說話,你信不信我一天之內,讓你成為明星

 

的風流人物?我相信,翠花讓你閉嘴的手段肯定多的很。」

 

 

大牛嚇了一跳,竟然真地不敢多嘴。趙逸飛笑笑,「看來當初我那麽有名,

 

也是要拜小乾所賜。」

 

 

小乾避而不答,「那個網站其實我留意很久,技術極為專業。他們只提供一

 

項服務,那就是殺人。」

 

 

大牛有些嗤之以鼻,本來想反駁,看到小乾冷冰冰的眼神望過來,終於

 

吞了口唾沫,把要說出的話也順帶咽了回去。

 

 

趙逸飛這才皺皺眉頭,他知道小乾絕不是八婆,這麽煞有其事的說一個網

 

站,必定有什麽原因,「和我有關部門?」

 

 

「不錯,」小乾臉色凝重,「因為我在網站上發現了一份訂單,嗯,也就是

 

殺人名單中,赫然發現了小飛你的大名,而且就是明星大學。我核對了以下明

 

星的學生名單,很遺憾,只有你一個叫趙逸飛的。」

 

 

大牛顯然也不知道這件事情,不由失聲道:「難道你是說,這次小飛就是因

 

為這個,才住進的醫院?」

 

 

趙逸飛沉吟一下,緩緩搖搖頭,「我這件事應該是個意外,如果說他們布局

 

殺我,那也未免錯過太多的機會。再說我一個學生,怎麽會勞煩那兩個人出

 

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