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5/19 17:52:18瀏覽451|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四話

 

 

大牛知道又說錯話。搔搔腦袋,「就你們喜歡較真,誰說的不一樣,對

了。小乾,準備的怎麽樣。」走上前去,上下地打量了下,滿意地點點頭,

「別看你小子平時邋遢,真的打扮一下,還算人模人樣的。」

 

小乾恨不得把顯示器砸到他腦袋上。大牛損了一句後,看著小乾電腦屏幕

有些發呆,「小乾,你在運行什麽程式,我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程式。」

 

「你當然沒有見過,我昨天才寫出來的破解程式。」小乾淡淡道。

 

大牛卻是不服氣的搖頭,「從來都聽你吹噓電腦知識多麽厲害。是頂級駭

客,卻從來沒有看到過你的軟體賣過錢,也不知道你寫那麽多軟件到底什麽作

用,自娛自樂嗎?」

 

「你又說錯了兩點。」小乾搖頭道:「一個人犯錯誤不難,難的是一輩子

都在犯錯誤,大牛,我實在很佩服你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錯誤的精神。」

 

「我又哪裏錯了?」大牛氣憤地問道。

 

 

「第一,    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吹噓我的電腦知識。」小乾淡淡道:「這只

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第二,我也沒有說過我是什麽頂級地駭客,這還是

你給我扣的帽子,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電腦知識的深淺不是靠軟件是否賣錢

來衡量。」說到,小乾看了趙逸飛一眼,「就像絕頂武林高手,絕對不會靠和

地痞流氓打架證明自己有多厲害一樣,那只不過是跳梁小醜無知地行徑。」

 

大牛噎的一愣一愣,半晌無法反駁。

 

「對了,你們知道嗎,最近有個殺人七日的網站?」小乾在看把大牛糟蹋

的夠嗆,終於閉了電腦顯示器,漫不經心的問道。

 

大牛臉皮夠厚,別人損他之後絲毫不惱,倒是能夠自找台階,慌忙搖搖頭

接道,「是什麽遊戲網站吧?唉,現在的遊戲我都看不過去,整一個宣傳凶

殺,和的平台,你說說,我這樣的看到,都是面紅心跳,小孩子看到,那還了

得。」

 

「認識你這麽久,終於說句人話。」小乾歎息口氣,看到趙逸飛並沒有注

意這裏,本來想說什麽終於忍住。

 

大牛又回到趙逸飛地身邊有些不滿的說道:「小飛,你就這身?」

 

趙逸飛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眼,「怎麽?」抬頭看到大牛西裝革履,還打了

一條格子領帶,頗為鮮豔,不由悄然,「是不是有些隨便?」

 

「隨便倒不覺得,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只有兩套衣服,和范冰冰一起,不像

人家的男朋友,只能算個跟班,拜托你,兩個人走在一塊,你怎麽說也不能給

范冰冰掉價。」大牛搖頭晃腦,發表著自己的感慨。

 

「人家范冰冰可不像你的翠花。」小乾站了起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

豈在豬豬肉肉,大牛,翠花是不錯,可是還是有些虛榮,你看看你今天,打扮

的和門童似的。」

 

「什麽門童。」大牛擺個姿勢,秀秀肌肉,「小飛,別看了,走

吧。」

 

「等等,你約的人呢?」小乾忍不住問道。

 

「還說不急。」大牛得意地笑道:「小乾你小子難得出公寓一回,這次出

馬恐怕就是為了翠花介紹的女生吧。」

 

小乾搖搖頭,「那倒不是,我倒沒有這個指望,只不過你們都是成雙成對

的,我一個孤家寡人,那不是過無趣。」

 

「放心吧。翠花她說有事買點東西,同學去演唱會門口等我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