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5/17 18:17:18瀏覽381|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二話

 

「那誰知道。」郭霞搖頭道:「冰兒,你就是太老實,你可聽我一句,你

要是真的喜歡趙逸飛,就一定要問問,他到底是喜歡你多一些,還是放不下金

雅君,別癡心一片的,讓那小子自鳴得意,就憑我們冰兒這身份,怎麽能吃這

種啞巴虧!

 

范冰冰緩緩坐了下來,一言不發。

 

郭霞跟著坐在床頭,「冰兒,你不要怪我多嘴,人家都說,寧可相信這世

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你太單純,太容易相信別人,這還是第一

次談戀愛,可一定要長個心眼!給他打個電話,問清楚,我們不能就這麽算

的。」

 

范冰冰低下頭,望著手上的手機,按了幾下號碼,卻又停住,把手機放到

口袋裏,抬頭笑道:「你們餓了嗎?我們去吃飯吧。」

 

范冰冰顯然想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是郭霞和小麗都看出她笑容的勉

強,「我也沒有吃飯呢,冰兒,我和你一塊去。」小麗瞪了郭霞一眼,示意她

不再多事。

 

 

「不行,冰兒。」郭霞看樣決心要弄個水落石出,或者是做個棒打鴛鴦的

角色,「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清,你千萬由著他,你要知道,男人都一個德

行,一顆心和洋蔥似的。」

 

這下連小麗都忍不住問道:「什麽意思?」

 

「這就是說,你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像剝洋蔥找洋蔥的心一樣。」郭霞得

意洋洋的講著自己的理論,「在你尋找,一層層剝開男人偽裝的時候,才發現

過程只有讓你傷心流淚。」

 

「結果呢?」小麗納悶問道。

 

「結果很簡單。」郭霞嘴一撇,「就和男人一樣,洋蔥根本是沒有心的!

所以我說冰兒,你現在千萬要謹慎,若是以後浪費了感情,卻又一無所獲,那

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

 

范冰冰低頭不語,只是擺弄著衣角,說她一點不介意趙逸飛和金雅君接

觸,那是假的!可是她能怎樣,去質問趙逸飛,她不想!

 

 

 

 

「還有,你說這個趙逸飛,你看看,你都表現的這麽明顯,瞎子都看出你

對他的感情,可他有什麽表示,他什麽表示都沒有!」郭霞抱打不平道:「他

從來沒有主動找過你,從來沒有送給你任何禮物,從來哪怕給你一點點女人渴

望的一丁點虛榮,那這種男人怎麽適合當作男朋友?不但這樣。你看他今天和

金雅君兩情脈脈。執手相望的樣子,我看了,都幾乎想衝上去打他一頓。」

 

「得了,得了。」小麗看范冰冰臉色有些發白,慌忙圓場道:「你以為天

下的男人都和你找地一樣,愛呀親呀不離口地,我覺得像逸飛這樣穩重的男人

更多的喜歡把愛一個人放在心中,而不是口頭上,可能剛才你是看錯了,事情

並非你想的那樣。冰兒,別聽霞胡謅,她這麽厲害。怎麽沒有見到找到如意郎

君?」

 

「逸飛送我東西了。」范冰冰突然伸手扯了扯脖子上的項鏈,「你們看,

這就是他十一的時候特意給我買的。」少女加重了口氣,眼中有些欣喜,這是

趙逸飛送給她的唯一禮物,在她眼中,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

 

看似漆黑的石頭項鏈戴在少女潔白地玉勁上,倒也顯得十分悅目,當然,

這次並非飾品的襯托,項鏈看起來實在有點普通,只是主人本身的光芒無法抵

擋。

 

以前地少女雖然明豔,可是總有那股抑鬱,自從遇到趙逸飛以後,也可能

是因為和父親和解的原因,原先的冰美人看起來更加奪目動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