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八話(8/5最新更新)
2018/08/05 18:05:56瀏覽701|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八話

 

 

只是身上卻已經掛這絲絲的麵粉,騰騰的冒著熱氣。

 

小男孩嚇的哭了起來,女的顯然不肯善罷甘休,挑腳亂罵,「誰家的孩子,

大人呢,瞎了嗎,讓他出來現眼……」後可的髒話滔滔不絕的滾了出來,一時沒

有止歇的跡象。

 

眼看沒有一個人出面,四個男的更加囂張,一個長的鬥雞眼的男的大聲說

道:「曉麗,這事不能就這麽算了,他們大人也不知道管教一下,肯定要賠的。」

 

小男孩只知道哭,眼淚汪汪的望著粉餅女人身上的方便麵,多半不是後悔道

歉,而是可惜了自己的方便麵,顯然在孩子的眼中,還沒有意識到更大的危機。

 

另外一個男的留個八字胡,顯然對海外的國家有點崇拜,伸手抓住男孩的胳

膊,氣勢洶洶的問道,「兔崽子,你家大人呢?」他們平時的時候沒理都要講上

三分,更何況現在是有理的時候。

 

小男孩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我不是故意的。」

 

 

「我管你是不是故意的。」八字胡男人冷笑用力握著他的胳膊,「他們不來,

我就把你賣給人販子!」

 

小男孩這才意識到世態的嚴重,放聲大叫道:「姐姐,姐姐快來呀,有人欺

負我。」

 

八字胡男人心中稍定,對方只有個姐姐,看來事情更好解決,沒有想到望了

半天,沒有一個人走過來,怒聲道:「兔崽子,你唬我,是不是一定要老子給你

點厲害看看。」說著掄起了胳膊,作個要打的架勢。

 

趙逸飛有些看不過去,看到眾人都看把戲一樣的無動於衷,只好走上前去,

「算了,算了,他不過是個孩子,等到他家大人來了再解決吧。」

 

「你算是哪顆蔥!」八字胡男人顯然怒火無處發泄,轉移到了趙逸飛身上,

「你是他家人?」

 

趙逸飛搖搖頭。

 

「那你滾遠點。」八字胡冷冷道。

 

 

趙逸飛眉頭一軒,啞然失笑道:「我不走呢?」他發現這個世道和八百年前

沒有什麽兩樣,很多時候道理還是站在拳頭硬的那邊,很多人也是你敬他一尺,

他就入侵三丈。

 

四個男人呼啦啦的圍在他的身邊,擠在過道上,都是冷冷的望著趙逸飛,顯

然要給他個下馬威,不過還有些猶豫,趙逸飛雖然看起來不小,可是個頭擺在那

裏,這裏最高的還比他差了半個頭。

 

趙逸飛歎息一聲,伸手過去,「勞駕讓讓。」

 

幾個人聽話的分到一邊,趙逸飛走了過去,伸手抱起小男孩,拍拍他身上的

塵土,「小弟弟,你家人在哪裏,我送你回去。」

 

幾個男的顯然還沒有明白過來,「你推我幹什麽。」

 

「鬼才推你,不是你擠我的。」

 

「我擠你幹什麽,是這小子搞的鬼。」

 

小男孩伸手一指餐車的位置,「在車廂那邊的臥鋪。」他年紀雖然小,卻顯

然知道哪個對他好,更知道撒懶的本事,趙逸飛搖搖頭,暗笑這個小孩子人小鬼

大。(新版的排版比較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