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五話(7/24更新)
2018/07/24 18:38:10瀏覽1070|回應1|推薦24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五話

 

 

劉明理上下看了他一眼,有些詫異問道:「難道你除了功夫好,還有一手燒

菜的絕活?實在難得。」劉明理連連點頭,「這樣的男人只有中國的某個局部地

區才有了。」

 

「不是這樣。」趙逸飛搖頭笑了起來,「我的意思是說,早知道這樣,我早

飯或多或少的會吃一點,現在也不至於空著肚子!」

 

二人大笑了起來,范冰冰火燒眉毛一樣的衝了出來,的一聲響,把一個

熬湯用的堡放在趙逸飛的麵前,好燙。兩隻手掐著趙逸飛的耳垂,「借耳朵一

用。」

 

趙逸飛不敢回頭,只能抗議道:「大小姐,你沒有耳朵嗎?散熱也不用這個

方法吧?做人要厚道一些。」

 

范冰冰半晌才把手放了下來,振振有辭道:「我耳朵可是用來聽的,又不是

散熱器,不過手好髒,哪有手巾?」盯著劉明理的一身筆挺潔淨的西裝不懷好意。

 

劉明理被看的發毛,只好站了起來,「我去找,咦,老闆,你端的這個青菜

是看起來很新鮮的樣子。」

 

「是很新鮮,手巾不著急找。」范冰冰拉著劉明理坐了下來,「明理,你說

我對你咋樣。」

 

「沒有話說。」劉明理慌忙說道。不過怎麽看,范百億都不像要給他發獎金

的樣子。

 

范百億臉上浮出滿意的笑容,把那盤菜放到了劉明理的麵前,「你這麽說我

就放心了,這盤才是很新鮮,我才放到鍋裏麵突然就沒煤氣了,不過根據最新的

科學報道,青菜這樣炒,才是最有營養價值,來,多吃點,不要和我客氣。」范

冰冰伸出筷子,給他挾了滿滿的一碗。

 

劉明理愣住。

十一長假足有七天,很多人在五一過後就已經翹首期盼,計劃著上哪裏遊

玩,如今的三大假期,五一,十一,還有春節好象成為了一年的三個時間點,日

子也好象不再按照春夏秋東來劃分。

 

只是這樣一來,日子固然有點盼頭,時間卻顯得過的飛快,一年年的周而複

始,每年期盼過新年的那種心情隻有上記憶中去找尋。

 

 

 

清晨,火車一聲長鳴,從一個小站稍作短暫的休息,再次轟隆隆的向前方衝

去,一些提著雞蛋,包子,白粥,鹹菜做為早點的乘客回到了座位上,很多人不

喜歡吃車上提供的早餐,一來單調,二來有些貴,相比之下,每個停靠的站點,

無意是購買早餐的好地方。

 

趙逸飛伸了一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卻並沒有下火車買點東西,望著一提包

吃的,有些苦笑,范冰冰雖然沒有和他在一起,卻給他買了足足吃七天的東西,

隨便翻點東西出來塞到口中,聽到火車無聊的廣播,知道離他的目的地最少還有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車廂裏麵混雜著難聞的味道,趙逸飛買的是硬座,大牛給他買的票,回來炫

耀功勞一般的舉在手裏,眼中一種誇張的恐怖道,那家夥,人山人海的,鑼鼓喧

天,能買個座位就不錯了,更不要說臥鋪!

 

小乾一陣埋怨,這個夜貓子不但白天很少出去,十一在他眼中也和平時沒

有什麽兩樣,他成天都像是在放假,不由歎息道,早知道這樣,還不如自己網訂

票來的實在,不過考慮到小飛身強力壯,還可以省不少的錢,小乾也就沒有說什

麽,不過倒叮囑他手機記得開機,天天給趙母打電話。

 

趙逸飛深夜的時候帶著眾人的叮囑踏上了去天柱山的旅程,沒有用什麽力氣

就被一窩蜂的人群擠上了火車,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才發現行李架上堆

的滿滿的,好像眾人不是出門旅遊,而是逃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day - Emi Fujita
2018/07/27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