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五十八話(7/14更新)
2018/07/14 10:44:57瀏覽760|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二百五十八話

 

「他們的老大是誰?」丁老大暗自握緊了袖子中的軍刺,冷冷問道,他們七

個兄弟關係向來很好,這樣突然死了三個,怎麽能不讓他殺心大起。

 

其餘的三個人也坐了下來,都是滿臉的悲憤,一聲不吭,他們當然不認為兄

弟該死,相反的,無論他們自己的兄弟做過什麽,敢殺他們兄弟的就是和他們過

意不去。

 

忠義幫的老大叫鍾信。」汪子豪對這些如數家珍,他一個學生,對於這

些事情頗為熟悉,丁老大大卻毫不奇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打大洞,

汪人遠起家的手段就不知道,生出的兒子如果是個正人君子那是天大的笑話。

 

「萬興堂呢?」丁老大冷冷問道。

 

「萬興堂的頭叫做刀疤李,不過丁老大,好象羊叔叔幾個的死和他們無關,

對了。」汪子豪眼中光芒一閃,顯得有些詭異,「我記起來了,難道和那小子有

關?」

 

誰?四人齊聲問道。

 

 

汪子毫不急不緩的說道:「羊叔叔來太平市不是第一次,」他一口一個叔叔

叫的頗甜,一方面因為父親和他們稱兄道弟,另一方面卻我顯得自己忠厚老實的

樣子,「記得一個多月前他就來過一次,那次和張叔叔一塊來的,」他這個張叔

叔也就是指地上四的那個張七。

 

丁老大點點頭,「不錯,這件事情我也知道,他們兩個當時是拿批貨的樣品

過來給人遠兄看,人遠兄,你應該也記得這件事情的。」

 

汪人遠望了兒子一眼,緩緩點頭道:「不錯,是這樣。」

 

汪子豪看了一眼四周,仿佛很小心的樣子,「那次是我陪這兩位叔叔出去轉

轉,散散心,沒有想到出了意外。」

 

「什麽意外?羊三怎麽沒有說過?」丁老大一怔,沉聲問道,他當然知道這

個散心是什麽意思,無非吃喝嫖賭抽罷了。

 

「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事。」汪子豪突然恨恨說道:「只不過我今天看到點意

外的事情,才想起來可能和當初的事情有關,有個小子一直和我不對付,總是和

我過意不去,那天我和羊叔叔他們喝酒的時候,那小子帶幾個人衝過來鬧事,當

然有羊叔叔,三兩下就解決了。」

 

「後來呢?」丁老大冷冷問道。

 

「我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就那麽算了。」汪子豪望著地上屍體,讓人看不到他

的表情,「可是昨天,還有今天,我無意中發現都有條子找那小子聊天,本來沒

有覺得什麽,只是沒有想到羊叔叔竟然死了,難道是因為那小子無意中見到了羊

叔叔,告訴條子的原因?當然,我也不敢肯定。」

 

「他是誰?」丁老大霍然起身,厲聲喝道。

 

「他叫趙逸飛,是新聞系三年級的。」汪子豪臉上一本正經,心中卻在冷笑,

他知道無論丁老大信不信,這個趙逸飛絕對活不過這幾天,目光一直沒有抬起,

心中暗道,趙逸飛,上回老子沒有撞死你,你這次還想逃得性命嗎。

 

只是他卻不知道,他本來是想把這件事情嫁禍在趙逸飛的身上,卻沒有想到

事情偏偏歪打真著,羊三等人正是因為趙逸飛而死,只不過他若真的知道趙逸飛

舉手殺了這三個人,他恐怕多半會後悔今天的愚蠢決定!

 

 

 

 (到新版看文章,文章排版比較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