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三十九話(5/31)更新
2018/05/31 18:43:11瀏覽982|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二百三十九話

 

 

趙逸飛遠遠地望見范冰冰的時候,華燈初上,燈下的女子站在那裏,路燈仿

佛都失去了光亮,范冰冰正在翹首張望,尋找著趙逸飛的蹤影。

 

默默看了她半晌,趙逸飛緩步走出暗角,來到范冰冰的面前,「什麽事?」

 

范冰冰嚇了一跳,看清楚是趙逸飛,拍拍胸口,故做驚嚇道:「老天,你哪

裏鑽出來的,我一直在找,怎麽沒有發現你。」

 

趙逸飛笑笑,「你只看到明亮的地方,當然會忽略很多事情。」

 

「這麽說你見不了光了。」范冰冰笑道,伸手一揚,「今天的電影票,八點

的。大忙人有空吧。」

 

「古所長送的?」趙逸飛問道。

 

范冰冰點點頭,「應該是吧,劉司機送過來的時候,我也沒有問,不過除了

古所長,我可不認為劉司機好心到天天去買電影票送給我浪費。」伸手自然的挽

著趙逸飛的胳膊,「電影院不遠,我們走著去吧。」

 

趙逸飛點點頭,卻沒有說什麽。

 

「下午幹什麽去了。」范冰冰沒話找話問道:「聽說還有個美女記者采訪你?

你是不是請人家吃飯去了。」

 

「你怎麽知道?」趙逸飛有些愕然,突然笑道:「前面說的正確,後面錯了,

不是我請人家吃飯,是別人要請我吃飯。」

 

「臭美,就我當你是寶一樣,你以為別人會主動請你吃飯,拜托臉皮不要那

麽厚。」范冰冰抿嘴一笑道:「你現在每天在校園的行蹤,不用我來監督。」望

著遠方長長的街道,三兩的人群,范冰冰笑道:「只要上明星BBS找一下,置

頂的帖子就是,對了逸飛,記者采訪你幹什麽,BBS最離譜的是說采訪你地泡

妞經驗,笑死我了。」

 

范冰冰笑的前仰後合,半晌才又接道:「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上午那事吧,不

過我覺得又不象,那種事情一般情況下電台只會一筆帶過,最多只是一句話,畢

竟影響不好。」

 

「差不多。」趙逸飛搖搖頭,「也是好人好事,就關於皮二那件事情,古所

長說的訪問吧,我現在是學雷鋒的典型,好事都讓我一個人做了。」

 

「臭美。」

 

范冰冰一路和趙逸飛嘻嘻哈哈的走進電影院,找到位置坐了下來,環視了一

下四周,都是成雙成對的,竊竊私語,更有的大庭廣眾之下肆無忌憚的親熱,范

冰冰有些臉紅,又有些期盼的看了一眼趙逸飛,身邊的趙逸飛卻和木頭一樣,不

由咬咬嘴唇,澄了他一眼,趙逸飛視而不見。

 

不多久燈光關閉,除了屏幕的光亮,別處都是朦朧的看不清楚,給了情人,

非情人,渴望成為情人的一些人創造了機會,本來不敢放肆的也忍不住借機會表

示親熱和心中的好感,已經放肆的更是如膠似漆,恨不得和對方溶為一體,對於

情侶而言,電影演的什麽很少有人關注,電影院的那種氛圍才是買票的意義所在。

 

范冰冰把頭輕輕靠在趙逸飛的肩頭,看著屏幕上的人影閃來閃去,也沒有注

意到底劇情如何發展,趙逸飛卻看的津津有味,不一會兒地功夫,覺得肩頭有些

沉重,斜眼望去,范冰冰竟然沉沉的睡著。

 

趙逸飛苦笑一聲,小心翼翼的脫下了外套,蓋在范冰冰的身上,卻沒有注意

到少女的眼睛偷偷的張開條縫隙,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看到他給自己蓋完衣

服後再無舉動,心理有些失望,卻是閉上眼睛,默默感受著身旁少年身上的體溫。

 

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對於熱鍋裏面的煎魚那是太長時間,對於情人相對而言

只嫌太短,這點再一次證明相對論的道理,電影散場後,三按兩兩的情侶擁著走

出電影院,議論劇情的少,討論今晚和明天如何打發的反倒多一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