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三十二話(5/19)更新加長版
2018/05/19 19:31:33瀏覽851|回應0|推薦25

 

《校園高手》第二百三十二話

 

佾月蓉搖搖頭,「我……我不會覺得你嘮叨,我知道你的心情,我……我真

的知道。」

 

少女望著趙逸飛,「記得我當初和你說過,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日子還呀

一天天的過,你還記得嗎?那個時候,我意思是想讓你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趙逸飛點點頭,卻沒有說話。

 

佾月蓉歎息了一聲,停下腳步,低頭用腳尖撥弄著腳下的青草。感覺自己的

心情也和腳下的青草一樣,有些繁雜糾結。「可是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話說起來

很容易,可是真正做到的能有幾個,我發現我說的話有些殘忍,就像別人如果讓

我忘記從來沒有見過的媽媽一樣,那真的不可能。」

 

半晌沒有聽到趙逸飛說話,少女抬頭望著他,見他好像 一直望著自己。雙

眼卻如同籠罩在迷霧之中,讓她見了心痛。

 

「謝謝你。」趙逸飛移開了目光,好像歎息了一聲。

 

 

「姐姐,你在這裏呀,我到處找你!」一聲大叫從二人身後傳來,打破了二

人中短暫的寧靜和深深地理解!

 

佾月蓉回過頭去,看到一個穿著軍訓服裝的女學生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有

些歡喜,又有些詫異的問道:「月如,你怎麽到醫院來了,下午沒有課嗎?」

 

「還下午呢,現在都快晚上了,我有事找你。」那個少女上前一把摟住了佾

月蓉,有些撒嬌的說道。

 

「什麽事?」佾月蓉好不容易掙開了妹妹擁抱,「你可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

一直說學校忙,家也很少回,醫院離的也不遠,開學後就從來沒有見你過來看看

我。」

 

「人家不是怕耽誤你的工作嘛。」少女笑嘻嘻的說道,一眼看到旁邊的趙逸

飛,眼神中有些吃驚。

 

「那你現在就不怕耽誤了。」佾月蓉笑了起來,上下打量了一下妹妹,「幾

天不見,好像黑地點,不過更加結實一些。」

 

少女看到趙逸飛望著她微笑,滿是善意,卻撅起了嘴巴,了一聲,「姐

姐,你怎麽認識他?」

 

佾月蓉一怔,「我為什麽不能認識他?」

 

「他不是什麽好東西。」少女一把把姐姐拽到了身旁,生怕晚一點被趙逸飛

占了便宜的樣子。

 

「不許這麽說。」佾月蓉臉色微微一變,「你怎麽能對人這麽沒有禮貌!」

 

有些歉意的看了趙逸飛一眼,「逸飛,不好意思,這是我妹妹佾月如,和你

一所大學,讓我寵壞了,說話沒有什麽規矩。」

 

「才不是呢。」佾月如在她身後不滿的大聲道,看著趙逸飛的眼光好像要吃

了他一樣,示威的揮舞了一下拳頭,「姐姐,他怎麽認識你的,是不是有一天在

馬路上主動和你搭訕,然後說你很像他的一個朋友?」

 

佾月蓉搖搖頭,不明白這個平日對自己很依賴的妹妹為什麽會對趙逸飛有這

麽大的成見,「他是我的一個病人,病好了……

 

「病好了就過來主動找你?想要占你便宜?」佾月如又打斷了姐姐的話,「姐

姐,你不要信他的鬼話,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登徒子,天天見到女孩子就會主動搭

訕的。」

 

佾月蓉又好氣又好笑,心中暗想,我盼望真如你所說的那樣就好了,好不容

易看到逸飛一面,偏偏被你攪的一鍋粥一樣,「不是,他一個朋友病了,過來看

朋友,我們遇上,就順便聊聊天。」

 

「和他有什麽好聊的。」佾月如擋在了姐姐的面前,「喂,你聽著,我可以

明確的告訴你,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有我在,你永遠不要想追求我姐姐。」

 

佾月蓉差點暈了過去,又有些不解的問道:「你怎麽認識他的?」

 

「那天在圖書館。」佾月如嘴角一扁,滿是不屑道:「他看到左右無人,就

嬉皮笑臉的走過來。對我說,小姐,你很像我的一個朋友,姐姐,你看這個人。

估計見每個人都這麽說,年紀老大不小的,沒有想到就算追求女孩子也這麽老

土,看來智商也高不到哪裏去。」

 

趙逸飛做夢也沒有想到當時主動打個招呼竟然惹出這麽大的麻煩,卻只有苦

笑。

 

佾月蓉笑了起來,從妹妹身後閃身出來。看到趙逸飛一言不發,只是臉色有

些發苦,只好道:逸飛說你很像他的一個朋友一點不錯呀。雖然你是短發,我

是長發,別人說一句你像我,也不希奇呀,再說他真的見過你」

 

「他見過我?」佾月如不解道:「他在哪裏見過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